2008-01-07 19:56:28柔拉

澡澡結婚快樂

結束管絃樂之後
每天都閒閒在發呆
其餘的期末考根本沒有壓力
生活只剩下無聊
一月三號的前後對比差還真大

我要來祝福我的好朋友--澡澡
在恐怖的管絃樂正在腐蝕我的時候
她的喜訊如同天使唱歌一樣來到
澡澡,我想跟妳說
我為你感到開心,但也感到擔心
開心的是,神給了你歸宿,也給了你幸福
只要你能快樂一點,都是好的
擔心的是,你們交往的時間不長,他是一個真的好人嗎?
結婚是一件好事
但要跟你覺得是對的人結婚,才是好事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問過妳「要不要多想想」這句話
尤其是長輩
所以我也不多問了
因為我知道被問多了會煩(我就一直被問……哈哈)
加油,我會在台灣祝福妳
而且以後妳如果回台灣
我們要一起抱著小孩喝下午茶,好嗎

話說回來,星期六教會團契去吃飯時
一個小朋友說,他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
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友情比愛情重要的人
以前要過生日時,我一定第一個跟高中同學聯絡
每一個我認定的好朋友過生日時,我一定盡我所能讓他在那一天非常開心
朋友傷心的時候,還管什麼男朋友
吃飯一定跟朋友吃,男朋友要跟我吃飯我會嫌黏
如果我想吃白木屋的蛋糕,我一定是買一整條的跟朋友分享
可是現在
不管什麼,我一定第一個想到男朋友

為什麼?
因為友情傷人的力量不比愛情來的小
從前我過於重視朋友
但投資報酬率不成正比
暗自傷心的次數多過於開心的次數
久了之後,不再傷心,因為心都麻痺了
所以漸漸的,我也不再認為朋友是最需要我去付出的人
尤其是在這個學校這個系
好吧,算右哥幸運囉

最後,真希望管絃樂成績快點出來啊!!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放棄

Yineria 2008-10-05 10:09:11

嘿親愛的:)
對不起我一直到收到妳的留言過來後才發現這篇文章
看到了好感動...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
還有那來不及好好面對面加深的友情~
真的很謝謝妳給我祝福
我不會嫌妳煩阿:D
妳擔心我代表妳真的在乎
而現在最可貴的就是一個真正在乎妳的朋友~
我覺得很幸運呢~

記得曾經在一個書籤上看到:
"最幸福的事就是嫁給你最好的朋友~"
現在我的老公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跟他分享所有的事情
他也付出他的時間陪我走我的人生
或者說,我們兩個的共同的人生
他是一個溫柔敦厚的男孩子
也是一個很願意的傾聽者
我很感謝這一點
而且我們有同樣的信仰同樣的目標
那讓我覺得夫妻更能合一
我相信只要我們能永遠把對方的幸福快樂放在自己的之前
我們就能每天學習不自私
婚姻也會更加美滿

收到妳的喜訊我好替妳開心
我相信妳找到的人會是最適合妳的人
經過彼此的用心和磨合他也會是妳眼中最棒的老公
我很愛妳
也衷心希望看到妳享有幸福~
準備結婚的日子不容易
心情也要想辦法保持開朗
有壓力就跟我聊聊
還有我喜歡我們的約定~
抱寶貝去下午茶和蛋糕:):):)

保持聯絡喔!以後我會去妳新的網誌!

Sophie Marceau 2008-01-15 10:19:08

只要是情感,不論是友情、愛情…
似乎只要自己認為在乎、付出,當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時,
我們就會覺得開始有點錯扼、無法接受非自己想要的回應
不過,當時的開心與付出,一直都是存在地^^&quot

版主回應
唉是阿
覺得受傷的時候
真的會很難過
會很挫折
但認真付出的時候又會很快樂
人的感情真的很奇妙
2008-01-15 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