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27:56柔拉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睽違多月,終於又現身了
先解釋為什麼文都不見了
因為打算把這個網址給右哥了
但是這裡寫了太多以前的事情,尤其是旻
所以為了避免誤會,因此全都刪除了
那為什麼要把網址給右哥呢?
因為,我想,我若不向他坦白我的所有
他怎能信任我
我們的婚姻又怎能幸福

這段時間,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革命過程跟結果吧
我娘將近兩個多月的時間完全不跟我說話
連看到我她都覺得不屑
斷了我的生活費
幸好我還有存款跟教學生的薪水
不過很快就坐吃山空了
右哥雖然說沒錢要告訴他
但我這種不服輸又很倔強的個性
要我開口說我沒有錢了實在很難
最後還是靠著右哥活過來了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應該是冬天寒流來的某個時候
早上我五點多起床,要出門去趕六點多的火車上八點的課
我媽可能看了很心疼
開口問我要不要載我去坐火車
因為我們家離火車站真的爆炸遠的
我娘還沒跟我說話前,我都邊走邊流淚
之後,我娘就開始跟我說話了

幸運的是,以我娘那種偏激說不要就是不要的個性
我在革命前就已經預設立場她會以自殘相逼什麼的
她居然都沒有!
而且還出奇的冷靜
上帝的恩典很明顯已經臨到她身上了
感謝主!

我娘接受了沒?
我猜想,她現在應該是在努力接受吧!

那我為什麼消失這麼久呢?
因為管絃樂啊!!!
那個說了很多次的協奏曲比賽
所有的都搞定了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忙碌
從印譜、裝訂到寄件送審
整個過程只能用「月經不順」來形容
印譜的時候差點跟老闆吵架
因為他把我的譜印壞了
我跟他說:老闆,譜印歪了,而且我的頁碼被你切掉了…
(我是很委屈的口氣跟他說的喔)
結果他把我的譜再拿去裁切
我就說:老闆,不要再裁了啦,我的東西會被你裁光光…
(我還是很委屈的口氣喔)
老闆就很生氣的說:那你就不要收啊!
這樣就算了喔,在所有事情都處理完之後
我開始算我的譜到底需要多少錢
整個加起來也才七百多
老闆居然跟我報價915
坑了我那麼多錢,還敢跟顧客擺架子
要不是念在我肚子裡可能有小寶貝
不能跟你動怒
不然我早就叫你重新幫我印了
害我心裡一直在唸:上帝在看上帝在看上帝在看…你會下地獄的!
後來我一整個不開心,因為要比賽的譜被他弄成那樣

後來,譜都弄好了,我們回到系館準備把譜拿去郵局掛號寄給評審們
結果--什麼!?信封袋居然裝不下……
管絃樂的譜真的很大耶…
幸好我腦筋動的快,用牛皮紙把大家的作品包起來
就這樣,我跪在郵局的地板包來包去
事情不但解決了,郵資還比較便宜
最後我們放下一顆已經爆炸的心,回到系館上課

能不能贏,我已經放下了
因為這過程太長,已經把我的比賽心情磨耗光了
而且,作品真的趕不完阿……
最後就真的亂寫了

反正,我回來啦!

下一篇:澡澡結婚快樂

買辦 2008-01-14 04:53:49

恭喜恭喜,我其實也面臨類似的問題,不過,還好她還是學生,
任何問題都只是茶杯裡的風暴。我倒是不在乎她對我坦白不坦白,
或許是大家都累了,她想講就講,不想講,我就相信她必定有她的理由。不管怎樣,都祝福你們,加油了!

版主回應
信任這種事情真的要很慎重的解決
他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
我也祝福你們唷
忘年戀有時候真的很需要雙方的努力
加油吧!
2008-01-15 22:27:45
Sophie Marceau 2008-01-09 16:24:39

真開心@@
妳終於完工了,再也不用跟老闆生悶氣!
好好照顧肚子裡頭的小天使吧^^&quot
真開心,妳回來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但可惜肚子裡空空
好像沒有天使來到
2008-01-13 0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