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00:56柔拉

放棄

我放棄了一個四年來我最在乎的朋友

以前
她可以在很久沒聯絡之後,我依然給她最真切的關心
她可以在從不關心我之後,仍然得到我最熱情的呼喊
她久久不來上課,我為她擔心
她每每不接電話,我可以包容
我孤單沒人陪的時候,她可以說任何藉口做自己的事
她孤單沒人陪的時候,她說我根本不在乎她這個朋友

四年來,永遠如此
最後,我終於想通了
這樣的人,難道值得把她當成我最在乎的朋友嗎?

我為管絃樂忙碌的時候,她不曉得
也從不過問我的近況
只想從別人身上得到,而不願意去付出
就如同男女朋友一樣
付出或許是快樂的,但若一絲絲的回應都沒有
心裡的美好城堡再堅固也會倒塌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覺得累了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放棄

我是很死心眼的人
當我要對一個人好,就會義無反顧掏心掏肺
如果沒有回應很多,心裡覺得滿足我也快樂
但,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
即使是歇斯底里、眼淚潰堤、無辜哀求、哭訴謾罵等招數
我也不會棄械投降
決定放棄或離開,就沒有再回頭的可能
就如同陳飄飄事件一樣

唉,跟右哥講這回事時
我都哭了
有沒有這麼感傷
還是是我太愛哭?

上一篇:澡澡結婚快樂

下一篇:純屬發洩

尋找自由 2008-01-13 15:21:02

她都沒有在乎你 何必為她而流淚呢?

我可以體會 因為你跟我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