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7:31小果

 ♣ 白沙灣 ▫ 


好開心 前幾天毒蟲問笨寶說要不要一起去海邊玩 我們就說好 哈
沒有一起去海邊 ^__^

然後我們就在禮拜四時 去買海邊該用的東西 *
先買海灘鞋 還要買我票票的衣服 都沒有衣服穿 這樣會讓笨寶丟臉 = =
不知道 笨寶介不介意 哈 ....
感覺很開心 一起去買用品還有防水防曬油和遮瑕膏 撲
花了好多錢 然後禮拜三時 阿威跟芭芭烙來找笨寶 說過幾天要一起喝茶
阿 沒錢摟 !! 就這樣 還去看有沒有笨寶喜歡的眼鏡
買好 好累 回笨寶家 後來就載我去搭公車 笨寶就去看牙醫摟 *

但今天高興的都睡不著 一直看電視 撲 讓笨寶不滿 哈
可是我還是有精神的 ^__^
就這樣 早上時 還睡過頭 到墊腳石 發現我們不是最後的 還好
但後來 我們就等快1小時 挨 腳都痠死了 ,,
不管拉 !! 海邊最重要 ”
然後就開始買火車票好貴 到了台北又坐捷運到淡水 這樣已經過了快2小時摟 *
之後就去淡水吃各東西 豆花與粉圓 ( 明明那個是珍珠,說什摸粉圓 ) = =
還有晃晃商店 那裡還有蛇店 想看 可是 要去海邊摟 不行
有兩個女孩先留下來等霈霈 剩下的人 就先前往白沙灣摟
哈 期待了這摸久 終於 可以去海邊玩哩 ^__^

到那裡 就去哪邊買褲子 換衣服
然後 因為我穿笨寶的背心太肉他就先把它的衣服給我穿 哈
沒帶到背心 害笨寶還要被大太陽曬曬曬 = =
之後 一到那邊 先忙著嚓防曬油 然後就開始玩摟 哈
玩到一半 大家都到齊了 笨寶開心 我開心 ^ ^
還有背著我一起游 游到海邊的盡頭 哈
還有曬曬太陽 玩遊戲 我是雖王 第二場就輸 = =
呵呵 就這樣 我們在玩沙子休息
然後 玩到夕陽都出來摟 !! 就要準備回家摟 *
那裡沖水要10 洗冷水20 熱水40 貴 ~~~
挨 來一趟錢也乾了 又要重存新存錢 這樣18歲時才可以好好的大玩特玩 ,,
都弄弄好了 肚子也餓摟 一整天沒吃什摸 買個香腸吃 ” 棒
公車好久才來 撲 上去也沒位子 累死摟
就這樣 回到中壢都已經9點整了 這樣回家會部會被罵呢 !?
還說要去統領B2吃泡麵 撲 好窮酸阿 哈
然後 芭芭先打 媽媽跟在後面 兩各串通好了芭 ...
還是笨寶比較好 都可以晚晚回家或在別人家過夜 我也要 ˊˋ
就這樣 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泡麵解解肚子餓
但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把麵吃完湯放著人就走去座6路和1路摟
現在的公車都漲價 很賤耶 !
之前都已經很貴了 現在還漲 太誇張 笨寶快去揍他 害我要多付3元 = =

回家 沒有被罵 歌歌比我早回家 難得
他說他去看范瑋琪在淡水的碼頭演唱 撲 那我們怎摸沒有剛好遇到
就這樣 我和笨寶還玩一下電腦跟哥哥一起玩 太晚了 睡覺摟 !
今天快樂 哈 希望下次笨寶帶婐去玩高空彈跳 我更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