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6:57:29小果

 ♣ 暑假註冊返校 ▫ 



撲 才剛放假一個禮拜不到 又要回學校註冊摟 = =
真開心 不過 這次學校有派校車給我們座 不用在自己去學校了 ...
昨天一鬧 害我只好很兇態度跟笨寶吵架+拿校車的照片
就這樣 昨天又沒有好好一起睡稿稿摟 *
但 一早較笨寶起床 我們感情又回來了 ^ ^
然後 我就做以前做的車子 現在都只能一個人坐 有點孤單 好像很久就這樣了
買著我們好久都沒吃的飯糰 合作金庫的人都不一樣了 陌生阿
挨 又不想要做那邊的車子摟 ,,

到學校 等笨寶來 好無聊 發個呆 就到了 好快 = =
新老師很快就來摟 看起來就好欺負 撲
然後弄一弄 要升旗了 廢話又要來哩 *
老師在檢查服儀時 都看的好仔細 很好笑 真是受不暸
笨寶明明昨天有剪指甲的 結果今天還不是被抓 ( 有剪=沒剪嘛! )
回到教室 笨寶想到我們沒有帶乙級的1900元要怎摸交 =口=
害我昨天準備這摸久 還一直提醒笨寶要帶什摸帶什摸 哈哈哈 笑死
忽略了一個重要的$阿 !!
好顯 老師說 禮拜一10點以前要送來 雖然麻煩 但也只能這樣
然後 過沒多久 就下課拉 ~

這次有上學的校車 回家就沒有要自己想辦法咧 真過分的學校 !!
後來 我們就先去網咖一小時 走了好久的路 ....
大汗小汗都一起留下來 辛苦辛苦 就未了一個網咖
從啟英走到威尼斯附近 挨 是來幫我減肥的噢 = =
然後去到那邊 他家說要玩cs 選台
笨寶的就不能玩 我陪他換台 都不能
他們就自己玩開心 過一下才來關心笨寶
挨 好無奈
不過 我們一起打棒球噢 笨寶都不讓我 一直得分 不滿
就這樣一下下的網咖時間結束 ^__^

往好樂迪前進摟 *
一開始都是笨寶先開唱 大家才敢唱 來後一直大吼大叫 好好笑
然後 我就一直吃東西 喝飲料 哈
因為我不會唱歌 很難聽 = =
就這樣 聽笨寶唱 從有聲音到聲音啞掉 還一直猛喝熱茶
結果還不是沒有用 笨蛋 唱歌就唱歌 吼什摸阿 !!
然後 就有女生過來了 是2位留下 呵 個人因素要牽扯大家 白痴
唱唱唱 服務原進來發現好貴 = =
挨 害我跟笨寶的$$又沒有摟 * 可憐的情侶
在最後 我們還去給他大吃特吃 花了這摸多 不吃夠本怎行
笨寶都到最後才發現要吃多一點 一直呵玉米濃湯 哈
大家就這樣出去 去廁所方便方便
要走去搭電梯時 我和笨寶又去偷拿兩顆肌肉吃
有點杯畢 臨走前 還吃那裡的東西
就這樣 阿哲說要去買模型 大家都陪他去買 都說他很偉大 = =
結果買了個像四居車的東西 要600多塊 真的瘋了
旁邊的金剛都比她好看 價錢也差不多 0.0
不過 他喜歡就好 因為是他想要的 笨寶 對芭 !?

就這樣 要回家了 好累 腳酸 窮鬼 什摸都沒有 留在中歷幹麻
我說要搭火車 因為才15元
結果大家就在納各那裡將了好久 終於決定走了 撲
笨寶你說無奈 還是我說 ㄘ
後面就這樣 快樂一天 回家跟笨寶報平安
晚上一起看電視 不想玩電腦摟 好累 想躺著休息 哈
沒了 下次該你打了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