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1:20:44小果

 ♣ 流氓是不認真工作的 ▫ 


  //


今天是有一件很重大的意義阿 !!
雖然是段考的第2天 ‥
但也是我和笨寶在一起的第9各月了 。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
一下子就過掉了好多日子歐 ~
真的有開心、也有難過 ..... 
但這都過去了 ¯ 
現在就是要忘掉不好的 ,, 珍惜現在
哈 ~

一早就是想睡覺 ==
不想考試阿 !!
什摸跟什摸嘛 ﹡
全部都不會阿 .... 
等等又考各不及格 ” 笑死 。

結果,
笨寶跟我一樣什摸都不會阿 
還因為會記要怎摸樣的算法吵半天 @@
哈哈 ‥ 
後來才發現兩個人的算法都是錯的阿 !!
ㄘ 

阿 另一各科考什摸我已經忘記了 ”
所以沒什摸好說的 !!

然後,
下午就要留下來看書 @@
不是很開心 "
想到之前12點就可以回家的感覺真的很棒阿 !!
現在呢 !?

不過,
時間也過蠻快了拉 !!
而且午休睡覺的時候 ,, 可以睡比較久耶 ¯
很開心 ~ 
都流口水了 = = :;
笨寶也跟我一樣 ﹡
哈哈哈 !! 豬就是豬阿
搞什摸嘛 ﹌ 



到了放學時間 !!
要去找校車的時候,還找不到咧 。
有點誇張 ...
後來才發現原來英文車號跟數子的車號是不在一起的 = =
呵 ~
害我們找什摸久 ¯ 都流汗摟 ˙˙”

還好,
後來我們有找到 ;
要不然都不用想回家摟 。

然後我們回家之後完Ps2之戰國無雙
哈哈 ” 
才破2關而已 !!

而且,
那些紀錄還因為我隨便亂拔插頭全部都沒有了 。
哇哈哈哈 ~
笨寶還很無奈的看著我 = =
我又不知道 ” 幹麻這樣 .... 
因為我們很匆忙的要是市區阿 !!
奇怪 ﹌ 

到了市區 
我們先去看PS2的光碟,
裡面的老闆是各大流氓 ,,
胖嘟嘟 ” 還有刺青咧 @@
有點可怕啦 !!
但是,
他很不盡責歐 ~
燒各光碟也會燒到不能玩 ﹡
害我們明天還要再去市區一次 ”
我們是都很嫌歐 !!

不是很開心 ¯ 笨寶去揍他 ; 
胖嘟嘟的大妖怪 = =

在等他燒的同時 ....
我們也去蓋庫拍各貼  ~

笨寶是有畫一張阿 ﹡
天使的小孩 @@
其他都我畫 ”  ㄘ
腳有點酸 !! 
笨寶的眼睛也怪怪的 ¯ 不知道最今他是怎摸了 。

我們還有按照我們的計劃表進行歐 !!
還算是不錯不錯的完美 。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
明天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