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04:41小果

 ♣ 我們的週六假日 ▫ 

 

  //


ㄘ ” 不開心 
還要去學校讀書  = =
好像很用功一樣 ~
搞蛇摸嘛 !!
都是笨寶陷害的 ¯ 討厭鬼阿 
哈哈 @@

一早就5點起床 ~
痾 ” 有點辛苦 。
害我和笨寶都沒有看到包青天 ˋˊ
真是無言 ﹡

後來,
媽媽在我去大廟坐公車 !! 
在去笨寶那邊 ¯ 
笨寶還一直在用離直夾弄頭髮 ...
這樣是很好看歐 ˙˙”
整天用用用 ,, 還忘東忘西的 ㄘ

後來去坐公車 
走去買早餐的時候 ,,
發現那家早餐店倒了 = =
害我還走過去 ” 
累都累死了 。

結果,
到學校的時候 ¯ 差一點遲到 ˙˙”
還好阿香他說會晚點到阿 !!

然後,
他的升旗很沒有內容 = =
不知說什摸 。
也都是因為要這摸早去學校 ‥
害我都不能吃好吃的早餐 ,,
餓了 * 沒有好吃的東西 ˊˋ

9點多阿香一回來就很白痴
一直考他的國文 !!
那其他科是什摸 ﹡
被那什摸東東 ” 害我被打了一下

就這樣有事沒是有事沒事的過了一天的早上 。
回家 ~

還有開心的是 ” 
我們今天晚餐是麥當勞 ﹡
哈哈哈 
好久沒有吃了 ‥
很開心 ; 笨寶一直搶我的薯條 ,,
不開心 ; = =


剩下的忘記了 。
笨寶自己打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