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58:42小果

 ♣ 換位子 ,, 位子換 ▫ 

 

   // 

 
 呵呵 ,, 又過好久都沒有打報台了 = =
 抱歉阿 !!  笨寶先生 ‥
 想說有什摸重大事件再打的 .....
 因為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  
 只有上課的內容、我們有無吵架這些的而已 。
 所以笨寶 ~ 
 你 不 會 生氣 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一樣阿 * 6點多起床 叫笨寶 !!
最近的我 ,, 都越來越晚起床哩 = =
都一植被媽媽唸唸唸 ˊˋ

然後,叫笨寶起床
他都賴皮 !!


到了學校就事先打掃阿 !!
因為笨寶還沒來 ﹡
我就先自己一個人打掃阿 ~
挨 * 都沒有人了解我的辛苦 ˊˋ
笨寶都只會在旁邊偷笑我 。

然後,我們掃完就去辦公室找阿香哩 ==
因為我做前面已經做很久了 !!
而且,我很乖 ~
沒有做錯事情 ¯ 阿香也一直拖拖拖 ... 
一下要問唐蕙 一下又要等他瞧瞧看
我們也每節下課都去吵他 ﹡
他都覺得我很煩 ; 哈 
還不是因為你把我換位子 ”
所以我才會一值盧你的阿 ”
怪奇了歐 !!

終於到了中午阿香給我換位子了阿 !!
很開心 ﹡

但是,
我想要做笨寶的前面 ˊˋ
阿香就給我換到謝小姐的位子 = =

其實,
不喜歡那邊的  !!
因為感覺很煩 ‥
可是又想想 阿香肯給我換回去笨寶的身邊那就該高興摟 ~
要求太多也不太好 ˙˙”

而且還答應老師說 ” 上課都不能跟許明翔聊天 。
挨 ﹡ 雖然目前我還沒做到拉 ‥
哈 ﹡ 不過被抓到的話 ,, 要被換位子而且都不能回來 ....
感覺好機芭阿 ~
呵呵 ,,

這禮拜六還要去學校自習上課 ¯ 準備下禮拜的段考
有點辛苦歐 !!
而且這樣又浪費我和笨寶的一天假日 
不太開心的說 ....
假日的校車前還要我們自己負擔 ˋˊ
每次學校都喜歡a我們的錢 
真想罵他們xxx ” 哈 

但,
笨寶說要像女生的樣子 !!
要溫柔、體貼、還有更多更多 ﹡
這樣笨寶才會更愛更愛更愛我邱翊真 ﹌ 
哈哈 >////<


很開心 
大開心
天開心
都開心 

開心日








                   未來的日子更棒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