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16:40小果

 ♣ 笨寶陪我回貝家 ▫ 

   // 

 哈 ” 今天是一各很開心的日子阿 
 我們倆各一整天都沒有吵架歐 。
 而且,
 晚上笨寶還陪我回家 ﹡
 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希望能和笨寶住在一起
 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笨寶 
 不用想 ¯ 也看的到本人 ~

 早上過的很無聊啦 ‥
 沒什摸特別的事情阿 ﹡
 只能坐在自己的位子發呆 .... 
 看著笨寶和別人聊開心的天 

 想想 ¯ 笨寶說的對 
 都是別人主動關心他的  
 並不是他的錯 ,,
 那我又能怎樣的怪他呢 !?
 
 很抱歉 ” 只會惹麻煩給你 ^ ^ 
 可是 你給我的感覺真的沒有安全感 .... 
 所以我才一值不相信你 。
 我有努力想要相信你、想要讓自己不要認為你沒有趕我安全 
 
 只是,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只能抱歉 ” 還是抱歉 。
 呵 ~

 
 最近阿 _ 我們都是買香榭的 = =
 其實 吃的有點膩哩 。
 那各地方又沒有說多好吃 ‥
 幹麻每次都去那邊買阿 ,,
 奇怪摟 ;

 然後其實喜歡會記課 ﹡
 雖然,
 他交的東西我幾乎不會阿 ˙˙”
 但 他都會講很多的笑話、好笑的事情 
 害我的肚子都好痛毆 ~
 不知道笨寶是不是跟我一樣阿 ¯
 
 還有阿 ﹡ 我換位子已經要兩各禮拜了 ....
 未什摸阿香都要說謊 ‥
 別人都可以跟他們說一個禮拜就換 ,,
 那我呢 !? 
 又是如何 
 可惡死了拉 !! 下地獄阿 ” 
 =                = 
 
 看看看看看 ))  屁 

 
 
 現在是升學班 !! 要感覺很厲害的樣子阿 
 
 6點要放學哩 
 

 笨寶他下午答應我說他要陪我回家的 
 結果,
 他真的有做到阿 *
 很愛你  >////<
 謝謝 笨寶 陪我回家 
 不嫌棄我家很遠 ~
 還願意陪我 。

 真的夠開心 // 讓我想要哭哩
 哈 _ 以為笨寶會覺得我家遠 很煩 不想理我的 ... 
 

 還有 !!! 
 笨寶我很久沒有打報台了阿 ‥
 抱歉 _ 害你這摸久都沒得看 ... 
 sorry  ﹌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噢 然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