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13:09小果

 ♣ 升學班 ▫ 

挨 我不開心

有點辛苦

不想要換位子了



你懂

我懂

就這樣

!


-------------------------------------------------------------------------------------------------------


一早就要去學校上課哩  ˊˋ
挨 ,, 是有點辛苦啦 。

不過,
可以跟笨寶在一起聊天、吃飯、開開心心的 ....
我就很高興摟 ~

而且阿 ” 重今天開始 !! 
我們處二乙正式成為升學班哩 ﹡
哈哈 ¯ 有許多驚嘆號 ( 請自幻想 )

一早就開朝會阿 
其實,
蠻無聊的拉 ﹡
也沒說什摸摟 !!
就是這樣很快的回教是休息 ,,
我和笨寶就開藍芽 ¯ 對戰
pk射飛彈、火箭、牛頭 ....
c ” 我很開心我們可以這樣的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今天的課都是很無聊的 = =
聽他講一講都想要睡覺摟 ﹡
哈 ” 好險笨寶現在都很乖 

所以,
上課無聊 ;
下課開心 。

只有晚上升學班要上的課程很機芭 = =
那也就是阿香 ~ 國文 ...
挨 ¯ 感覺很不好 ﹡
因為他上課真的是煩  。

後來我和笨寶就不知道我們的校車路線是怎樣
我們就是4H @@
直達愛買 ~  c
很開心阿 去笨寶佳坐坐一下
在回家黑 ^ ^ 

呵 ” 隨然現在都要留到6點 。

不過,
我和笨寶都很開心的 ﹡
明天還說好要一起幸福的走下去ㄡ ~
說到就要做到 ‥

雖然,
會有人照顧笨寶 ,,
但我想笨寶說會愛著我 
我也一樣 ^______^
會愛著你很久很久 。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