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07:09小果

 ♣ 10 人之信長 ▫ 



   //


 今天是段考的第三天摟 !!
 只要一考完 ¯ 就很輕鬆愉快哩 。
 哈哈哈 ~
 
 雖然,
 計概真的很難 = =

 呵  .....

 
 早上就是看書、吃早餐 ﹡
 考試考試 ‥
 連續考3節咧 @@
 ㄘ ” 都沒有中場休息時間 ˙˙”
 害我和笨寶都很緊張的要看書 "

 就這樣,
 時間也過的蠻快的拉 !!
 現在只要打掃丸等放學就可以摟 ^ ^
 
 可是,
 阿香很煩耶 !!
 整天叫我們幫他改一下考卷 = =
 是很忙碌歐 。
 怪奇摟 ﹡


  放學 )) 


 沒有要回家阿 !!
 他們找笨寶去看電影;網咖 兩種給笨寶選
 笨寶對電影沒興趣 ¯ 網咖很開心 = =
 真是奇怪的人 ~
 所以後來 決定去網咖玩信長摟 ,,
 就是邀人邀人 .....
 大家也都去了 ﹡
 還有阿威、巨先生、必先生 ++起來有1o各阿 ‥ 

 可是,
 老師很機芭 !!
 他在放學的時候 留人下來寫自述表 ﹡ 
 害我們有些人在外面等的好辛苦 = =
 猛流汗 ” ㄘ
 決定先走過去不曉得那裡的附近 ”
 去萊爾富休息休息 ﹌ 
 
 結果,
 發現莊英棋在那邊工作 =口=
 ㄘ :; 嚇到了 ﹡
 有一各英文陳人類在面前走來走去 @@
 呵 ¯ 很無言阿 
 一樣 // 繼續等他們 。
 
 後來,
 我和笨寶就先騎阿威的車子去看網咖店在哪邊 
 就這樣他們也好摟 !!
 在走過來萊爾富這邊會合 。
  
 我們就先去定網咖的位子 ”
 準備開打信長5p5 @@
 
 織田軍 :; 我,笨寶,阿威,毒蟲,必雕
 聯合軍 :; 小鬼,芭烙,海帶,巨先生,阿哲

 裡面有很多都是不會玩的 _ 包刮我 
 笨寶就會很兇的交人 = =
 
 因為,
 他說他之前和芭烙在交阿威玩的時候 "
 一直罵 一直罵 @@
 
 所以他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
 哈 ~
 
 後來,
 我玩第一場很努力 ”
 但是還是被罵了阿 = =
 
 可是,
 他們都說我很強 !!
 哈哈 ~ 
 笨寶還一直嫌我玩的不夠好 ˊˋ
 ㄘ ” 大胖子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
 
 第二場角社互換
 我們還是贏了阿 !!
 
 雖然,
 我一直死掉 = =
 但是笨寶這摸強 ” 一定贏的阿
 cc
 
 就這樣了 。
 我們玩了好久好久 !! 
 回到笨寶家都5點多哩 = =

 還有在網咖玩之後,
 要走出去搭公車時 ......
 我們走錯路拉 @@
 
 後來,
 走到一各種田的地方 ‥ 
 不知道是那邊 ˙˙”
 就叫巨先生先走進去探路看能不能走 
 結果毒蟲就一直講很好笑的話,
 害我跟笨寶的肚子都好痛毆 !!
 哈哈 ~ 
 一直書巨砲你去把網子撞開給我們走 !! 
 c ,, 笑死 。

 就這樣我們走著走著終於到出口哩。
 我們也就坐公車回家 。
 
 呵呵 ” 這是我們第三天段考後的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