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2:16:58超級肉o

much more

今天是老闊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好像很累的樣子
老闊辛苦哩
晚上本來打算回家寫公假單跟幫姑姑做價目表
還有奇怪的名片
可是老媽一通電話
就去了puzzle吃晚餐
不會特別好吃
也不會難吃
煮菜整個很油膩又不精緻
吃的我好想吐
還遇到綜三戊的謝師宴
整個很吵我都快吃不下了
不過最後的玄米茶還蠻好喝的
老媽還買了一包要回家泡
吃完就往西榮路前進
老媽說有一間衣服很便宜
一進去我快吐了
一件路邊看得到的衣服賣一千三
(真的便宜嘛=口=)
不過老媽還是殺價買了一件一千元的衣服
於是我們又跑到文化路
進去”橘”
靠!明明跟我的衣服一樣
貴了九百多元
是怎樣
小姐還一直說材質一定不一樣的
所以只要是他拿給老媽看的衣服
我都說很醜(老媽都會聽我的建議= =+)
當然我們一件衣服都沒買
又前進ROOM67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間的店員跟衣服
老媽也因為常客的關係~店員都打八五折=ˇ=
買了一件衣服老媽買了包包
上次買那乳牛的2500比這個貴
可是這一個好可愛>口<
快樂的買了一件850老媽說真便宜的衣服
可是我的內心在淌血
ㄞ~~~有賺錢的人就是不一樣
幸好我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是老媽買的
不然我現在就瘦的跟吸油面紙一樣
要幫姑姑做名片跟價目表
樂社有好多東西要寫
班上一直考試
事情好多
MUCH MORE?
好累押

上一篇:送舊會

下一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