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18:31超級肉o

作業

今天是可愛的星期六
七點多就朦朦朧朧的聽到我媽的吼叫聲

奇怪?!
老媽?吼叫聲?(我媽沒跟我住)
原來是姑姑要賣東西
老媽來看看

我媽的聲音
不是我愛講
比廣播器還厲害
想到國中時
住在我家隔一條街的同學
早上來問我說
你媽昨天是不是跟你爸吵架
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回歸正題
被闊闊載到學校要做作業
因為六樓很熱我們跑到四樓
嚕嚕米(科主任)說我把學妹趕走
一直在那裡叫叫叫

吵死了!
嚕嚕米不是很安靜嘛
我看你根本是戴著嚕嚕米面具的鵝
頂著大屁股在那裡搖來搖去

後來到一點我們便跑到樂天吃豬排蓋飯
吃了一會看到廣東智跟兆瑋進來(因為他使用廣東盲藥粉導致嘴破更大)
早就懷疑你們有好幾腿
終於被我抓到了吧
還一臉尷尬
我又不是抓姦在床
不過你們如要當四腳獸請記得找隱密一點的地方
不然尷尬的會是我
還有請勿生產小四腳獸

然後五個女人吃完飯闊闊就來了
我們去了十美堂買毛線要織我的鉛筆盒
(當然是闊闊織)
然後就GO竹崎睡覺了

夏日炎炎真好眠
小新睡到沒屁眼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ˇ=

P.S.小市如有看到
請記得告知我何時去電頭毛(闊闊問)

上一篇:much more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