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16:14超級肉o

送舊會

送舊會~
今天樂社沒什麼人
好空虛好空虛
一早去只有意涵跟林則宇
而且他們還是沒回家在樂社待了一晚
很難睡吧
到了九點零星的人來了
還是很少
於是我們幾個人開始吹紅教
到了十一點半買了PIZZA跟肯得雞
等好久唷
看著可愛的食物在我面前
我卻不能吃
只能咬著紙盒洩恨
吃完發現
鄭博尹居然吃的比我少
我的屁股
我的肚子




越來越大了拉T口T
後來想說一直躲在樂社就不用玩水
還是被拖出去
一身濕
還下雨
不過玩水真的很爽XD
我兩點多就走嚕
回到竹崎
睡的跟豬一樣
七點才起來
現在才九點半又想睡了
算了...
學弟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肚子~~~~~慢慢瘦吧
因為你也不會毀於一旦T口T
明天小闊闊又要前進去應徵
希望有工作>口<
三年級要畢業了
再見~~~
要常回來唷
P.S.沒土產的不要回來= =

上一篇:觀音瀑布

下一篇:much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