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23:27:50cut. shit

我藉由書寫換取力量與原諒

這回並不是所有經驗裡最難熬過的
但為他我下的筆最多

因為我想要藉由這樣的書寫獲取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由於次數繁多,當發現自己又陷下去
我往前尋找舊事
當認為「這只是下一個意外的他」,心裡會放下很多割捨不掉發著微光的小動作
放下很多為了際遇而產生的撼動


但舊事很多時候被我掩蓋,僅在無法忍受時出現
當同樣的意外再度發生
我找不到當初怎麼走出來的
找不到通往光源的繩索
只能一再一再地 重蹈自己覆轍。


所以我要寫下來
寫下一切以放下一切
放下一切以接受自己的一切。



A la la la la la la la
Life is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