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4:08:39cut. shit

少在那邊作賤自己

慶功宴和那社團的畢業公演
當然是去慶功宴啊


幹我知道想說最後一次我想看他彈吉他唱歌的樣子
幹我一直以為我看得到,雖然看過了兩次心裡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只是想說看一下,最後一次,看了就好
何況也想聽其他兩個人的歌

幹我知道那種畢業公演我只是坐在台下當個單向接收資訊的觀眾
天知道我看到日期時間同一天沮喪到整個人趴在桌上
就因為什麼都是最後一次了,才想要什麼都抓到

幹我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


愛是短暫,友誼才是永恆
何況還是這種勞什子一團亂的搞不清楚是腎上腺素還是同伴情誼還是自我空虛的心情
我不要去看你了,我要去跟社團的朋友玩
我要去歸屬一個會百分之百接納我百分之百對我有恩的地方
我不要去碰你那邊的一鼻子灰


幹心裡好像被挖一個洞空空的凹凹的痛痛的
即便要哭我也不要後悔
未來如何就交給緣分吧

我不要去你的畢業公演了
即便你從多久以前就開始邀我,即便我從多久以前就答應你我一定要去
即便那些fbmsn電話當面字字句句叮嚀現在回想起來都讓我受不了受不了
幹你欠我一個演出,那我也要狠下心來理解我們之間得保持平等,狠下心跟你說我不要去
狠下心提前在這個當下就立馬止乎禮。


我要去慶功宴,和我友深刻牽絆的朋友玩
然後如果太晚回家,我要請我愛的他來陪我
我要停止不珍惜我所擁有而一直想要往外抓的貪婪

time to stop grabbing,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