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03:08楓糖

這什麼春夢(摔東西)!!??

Pic:吼唷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夢到這男的了拉!!



我夢到我以前喜歡的一個人(現在完全沒感覺)

我拿著他前女友的照片

他一臉就是很想要(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說:[那你拿w-inds。官方照跟我換啊!]

天啊我是智障,他不是風迷哪來的官方照?

結果他就一臉委屈[我沒有官方照。。。]

我就覺得很爽XDDDD


然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跟我講話的人突然變成阿太

我完全沒感覺他是[橘慶太]

就當作我認識很久的小弟一樣講話

我隨便伸進他衣服口袋掏了一堆小小的照片

尺寸就像洗照片最後會附的那張一樣小

通通都是慶太官方照(雖然其實只是普通的阿太照片。。。)

糖:[哇塞有好東西耶!不早點拿來?!]

慶:[你要喔?]

糖:[廢話~我挑一張我沒有的。。。](慢慢看)

[哇咧,沒有一張是我有的= =]

很想全部都幹走

而且心裡還嘀咕為什麼沒有涼平官方照

偏偏我是天殺的白痴忘記我是在跟阿太講話啊!!!!


然後就在我猶豫要選哪張官方比較好時

我就被我那個爛弟弟吵醒了= =



這是什麼夢= =

本小姐不玩[舊情復燃]那套!

重點果然還是阿太吧~

可是我也快變成隱藏性慶命了拉!!!!!(死)





總結這個夢就叫:

跟橘慶太要慶太官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