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27:26楓糖

ˇドキドキˇ


前天吧~

夢見了久違的涼子姊姊~


就是我們一桌有好幾個人一起坐著

然後我左邊坐著去營隊玩的教會師母

他的左邊坐著涼姊姊ˇ


結果我們一群人坐著是在看。。。

同桌的一個小正太!!

因為他超級可愛的>_<

為了看清楚那個可愛的小男孩

我就換了個位子

剛好也可以看到笑得很開心的涼涼~


之後大家不知為何的通通都把頭湊過去

我一邊叫著[好可愛!!]

涼子姐姐剛靠過來敲到我的頭ˇˇˇ

雖然有點智障

不過我超嗨的XDDD!!

(小弟弟乖~姊姊抱抱\>ˇ</)


然後大家都各自散掉

我拿出預謀的不織布

(因為我家是做美容的

然後不織布在我家的用途是"全身按摩"。。。)

問他:[你要不要敷臉?(裝可愛)]

涼:[恩ˇ好啊。]

[XDDDD]

涼:[可是你拿的是不織布耶~太粗了啦。。。]

[(急)那我去找----]


然後涼平就躺在美容床上(哪來的?)

小露香肩的等著(噴鼻血)。。。


{殺出柔言:那時的阿涼是白的還是黑的?

 楓糖:好像。。。是白的。。。(傻笑)}


之後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美白面膜]=ˇ=

後續我不知道了~~~~


是說他那時候是白的

幹麻給他美白面膜啊= =b

到時候大家都看不到他了。。。

算了算了總比是阿黑好!

都已經黑了快兩個月了!

還不白回來啊!!!

阿風遇見喬諾也快出了耶XDDDD







我跟阿柔講這個詭異的夢時好像都是一直捂著臉

其實我是怕我的鼻血隨時會噴出來(囧)
2006-07-30 20:42:01

你可以噴啊我會爆笑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