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24:25楓糖

久違的阿風夢啊= ="

図:這傢伙是我今天唯一沒夢到的人



好久好久好久沒夢到阿風了囧"

可能是因為我昨天一直在看吧XD

今天這個夢真是有數不清的怨念。。。



又是夢到演唱會

好像還跟誰約了之類的

但之後我還是拋下他們自己擠到前面XD

那是個很小的場地

感覺像我家頂樓擴大版= =

人也不太多

所以當下還很擔心:[蛤~人那麼少?

該不會是阿風不紅了囧囧囧??]

不過我也因此擠到前幾排

但我覺得歌迷(?)似乎都沒有要跟我卡位的意思。。。


慶太就唱完一首歌啊~

然後突然有人出來叫囂

說什麼w-inds。很爛之類的屁= =+

(第一次夢裡出現反派人物?)

原本慶太在跟她吵(?)

然後我就衝出去很大聲的罵她

我忘記我罵什麼了。。。反正整個歇斯底里超激動XD

慶太好像蠻生氣的哈哈

之後那女的被拖出去

大家都趁慶太下舞台的時候一直拍照

結果慶太還摸摸我的頭笑了一下

(意思好像是:謝謝妳幫我說話~之類的= =)

kyaaaaaaaaa>////<

整個當下一秒變慶飯啊啊啊啊!!!!!!

橘慶太你啥時變這麼帥的啦啦啦(被慶飯圍毆)

他還跟我講了一句:[你好像IR]

IR?什麼毛= =?(百思不得其解~)

為了聽清楚這兩個英文字母我叫他講了好多遍XD

話說我用日文跟他講:[慶太~我愛你~]

但為什麼勒。。。我明明是涼飯。。。囧


之後演唱會又繼續

然後是中場休息時間(哪來的)

大家要排隊上廁所(何?)

我遇到涼平耶~~~~ˇˇˇ

好像還偷牽他的手之類的XD

(春天到了OTZ。。。)


但我不滿的是。。。

以往都是無國界交談

今天他們都講日文啦*A*----

害我還得用中文夾雜破日文和簡單英文溝通= =。。。

反正我跟涼平一直走在一起我超開心的啊XDD

之後他說了一句話

[毛巾這樣子夠了吧?]

[??]




。。。。

是我爸的聲音。。。







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把我吵醒!!!!!???

我-----恨-----你---------(紅衣女鬼)


之後還跟機掰阿公在我房間講了一下話

當下只有一個幹字可形容="=

等他們出去又努力睡著

我成功的回到涼平身邊了!!!!!!!(灑花)



但沒講幾句話後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



算了久違的一夢

也算不錯啦~(開心)


但。。龍一呢。。。

還沒他出場欸。。。



起床後煎了一顆心型荷包蛋



真失敗"

上一篇:ˇドキドキˇ

副社長 2008-02-24 00:34:36

好可愛的夢XDDD我也好想來一個(笑)
是說我人不正常連夢本命團也沒正常過= =
不是夢到喝醉酒就是夢到內褲頭之內的(好想死)

版主回應
=口=&quot

祝你早日夢好夢

可能要放什麼東西在枕頭下之類的...
2008-02-29 21: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