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1:32:44楓糖

夢到涼平(更新完成)

Pic:請分給我白皙能量!!!(鞠躬)  (笑)



昨天晚餐是茶葉蛋+711咖啡

所以晚上睡不著= =

加上我的敦親睦鄰學弟兩枚~

晚上11:45不睡覺在那邊[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你媽拉死小鬼!!

睡不著已經夠xo了!

我在畫涼平你是在霍個屁啊(最高指禮)

這首歌好像是周董唱的是吧

我絕對不是對周先生有任何意見唷~

只是那兩個死小孩真的太吵了= =


然後畫完前夜祭之搞笑四格漫畫[涼平唸中文篇]

已經是凌晨1:00的事了。。。(難怪我會有黑眼圈囧)

爬回床上勉強睡著。。。。。。。。



我夢到涼平寄住我們家(果然是夢啊(嘆))

不過一堆細節我都忘光光了

我只記得我有很強的怨念要把那本畫冊送給他。。。。(什麼怨念= =)


不過要送人當然要修飾一番啊~

又加上我突然想寫下好多好多話。。。

於是我在他看書的時候

在他旁邊修改了一個小時--------

當然等我寫完他早就閃人了(囧死)


總之這個怪夢不斷的就是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把畫冊送他們!!!!!!


於是最後在涼平快要回日本時我終於交給他。。。

(從頭到尾慶太和龍一都很神奇的沒出現= =)

然後。。。

我就醒於很該死的7:00早晨。。。(我要睡覺!(吼))



是說我之前也夢過單獨龍一出現的夢

好像是某電視節目在路上抓人去做活動

然後我被抓走了

原來是[我愛黑澀會]啊~

裡面偏偏出現我很討厭的美眉

不過還是乖乖的跟著去做活動了


結果這次的老師是。。。龍一!!!!!


我嗨死了~~管他誰在我前面我通通推開就衝過去(笑)

然後就在快樂之中被鬧鐘吵醒(笑)




最近。。。

數學作業好多!!!!(吼)











最後。。。

美白就是要喝牛奶!!!!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