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49:28專業技術

屋子很美

  屋子很美,地上是最好的地板,比電視里常大廣告的那個什么“歐典”垃圾地板好多了。墻上掛了不少畫,雖然我是外行,但是就看那些古樸的畫框,就知道這些畫都很有來頭。頭上掛著一個巨大的掉燈,從我距離屋頂大約10米左右的距離來計算,這盞燈的直徑至少要有5米以上。燈內無數個燈泡發出了明亮的光,把整個大廳照的通亮,連那些名牌的家具都好象在發光。
  正當我被這所房子內的奢華裝潢所驚訝的時候,一聲高達300分貝的怒吼響起:“你還知道回來了啊!給你介紹對象你也不去看,一天就知道出去飚車!”
  我扭頭一看,一個50多歲的猥瑣老男人,帶著兩個一看就是廢物二世祖的家伙,從樓梯上走了下來。見到我老婆那老頭頓時滿臉怒火:“你這死丫頭,給你找這么好的男朋友你都不要,居然還敢在約會時放人家鴿子,市長很生氣啊,害的我損失大了,和你那該死的母親一樣的臭脾氣!”
  邊上那兩個長的象橫渡進二一樣的二世祖也跟著附和:“老爸說的沒錯,這個也丫頭應該好好管教一下了,省得敗壞了我們施家的家風!”這三個人一唱一和的,把我未來的老婆氣的兩眼充滿了淚花,嘴唇顫抖的想要反駁,可是氣的卻都知道說什么好。把在邊上的我心疼的夠戧,沒想到她在家里的處境這么艱難。
  我老婆很費力的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怒火,用盡量平靜的語氣說道:“那個市長的兒子是個白癡,全市的人都知道,你怎么能為了自己的生意,就把親生女兒推到火坑里啊!你的錢夠多了,不必再犧牲我的終身幸福也夠你花一輩子了,我是絕對不會嫁給那個白癡的!”
  一翻話把那個猥瑣老男人給氣的七竅生煙,大怒道:“你還敢頂嘴!我把你生養這么大,你就這么報答我嗎!” 向您推薦:打卡鐘  廚具  消防工程  

上一篇:太夸張了吧

下一篇:未來老婆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