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50:12專業技術

未來老婆的家中


  靠,感情他養我老婆也算是一種投資啊,真是垃圾到家了,沒有一點親情的東西。雖然事先已經知道老婆在家中的狀況不大樂觀,但是一家人,總不至于鬧到這個地步吧?眼見老婆在危難之中,此時不出手,還待何時,我田天的老婆豈能讓人這么欺負!我決定要給這三個勢力的人一點顏色瞧瞧,把我未來的老婆拯救出來。
  不過再這之前,我可得換身行頭,人靠衣裝不是,就我現在這身打扮,鐵定一出場就得讓那幾個垃圾笑話一翻。雖然憑我現在的本事,已經不需要靠衣著才能進這種富豪的家門,可是不不想因為這個被那三個垃圾恥笑,順帶再讓我的老婆蒙羞。
  但是要想打扮,就要花錢,我身上的銀行卡早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弄錢的方法有很多,比較快的當然是股票,但是我沒有本錢。我的身手用來做殺手再合適不過了,但是不知道如何找客戶。攔路打劫也很容易,可是搶的錢都是昧心錢,拿了容易良心不安。最后經過周密的思考,我決定采用賺錢速度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賭博。從效率上講,賭博的錢來的最快;從道德上講,我根本不用考慮是否會不安心。反正賭場的錢都是沒本的買賣,不賺白不賺,他們一年賺的錢都無數了,也不差讓我贏那么一點點,嘿嘿。。。  暈,白嚇我一跳,原來是人家老爹玩情調呢,嘿嘿。。。再往里走,別墅大門突然間閃出一個老頭。此老頭看起來有70多歲,一身標準的英國紳士打扮,抹了讓人惡心的厚厚一層發油,嘴上的口紅估計鮮艷的能毒死非洲大象,和歐美電影中的那些古老貴族家的管家倒是有些相像。只見老頭用幽雅而矜持的動作向我未來的老婆鞠了一躬,一開口,便是地道的英國倫敦腔:“May I help you?”
  剎那間只見酷妞雙眼冒火,仿佛崩潰般的大吼一聲:“啊。。。我受不了了,你給我去死吧!”一腳怒射,將眼前可憐的老頭踢進了大門,估計中國男足的主力射手都沒這腳法啊!這老雖然看起來和木乃伊沒太大區別,但畢竟也是一種叫做人的生物啊,還是一個成年的,怎么說也有個90多斤吧?汗。
  吼吼,我真是白活這么多年了,從來沒想到一個人回家還能搞出這么大的場面,我對未來老婆的佩服之心那可真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就這樣,在我驚訝的目光中,我第一次來到了未來老婆的家中。 向您推薦:軸承  清洗機  實木地板  

上一篇:屋子很美

下一篇:向你們打聽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