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50:51專業技術

向你們打聽個地方

第二卷 終于可以出山了 第五章 臨時賭神原來的情節是搶銀行,確實影響不大好,回家改了一下。到賭場賭錢,應該沒問題了吧?祖國的澳門賭博還//合法呢。如果你們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誰能想到能夠瞬間發家的方法,請告訴我,我看看能不能改想做就做,我飛速的退出屋子,施展出“飛天訣”,經過空中偵察,很快就在附近找到一伙小混混。哼哼,這種小混混在任何城市都有存在,就好比地下賭場在任何城市都有存在一樣。
  我在這群人后面遠遠的吊著,直到他們走進了一條很背靜的小路,我才現身出來,停在他們身后幾米處。
  張口叫道:“嘿哥們,向你們打聽個地方。”
  這幾個家伙估計是沒見過這么怪異的事,自己這群人也算得上是這附近的一霸了,平時沒少欺負人,周圍的人連躲避自己還來不及,這個穿的跟乞丐一樣的家伙,居然敢主動和自己搭訕,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
  其中一個傻啦吧唧的家伙還問了我一句:“小子你是在和我們說話嗎?”然后就被他后面一個看起來挺像是小頭目的人給一腳踹個跟頭。
  小頭目倒是挺謹慎的,看了看我,問道:“你想打聽什么地方?”
  “這個城市最大的賭場在什么地方?”我很自然的問到。
  “哈哈,就你穿這樣,連門都不讓你進啊!你想去賭場做鴨子嗎?那些貴夫人也許會嘗嘗你這種少見的品種啊,哈哈哈哈。。。。。”聽到我的話,那群小混混笑開了。
  小頭目也忍不住樂了,估計他也覺得我問的事情很好笑:“就你這德行,拿什么去賭錢啊?還是趁早去要飯吧,死乞丐!”說完了還深腳向我踹了過來 向您推薦:奈米銀  光碟印刷  接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