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48:56專業技術

太夸張了吧

  我自然裝做沒看見,瀟灑的離取了。拐過了一個街口,我以媲美小偷的敏捷身法轉身、探頭,向著自己過來的方向窺視而去。那美女果然還沒有走,失神的望著我離去的方向,哼哼,本公子的魅力,豈是你能抗拒得了的,略施手段,還不是把你受到擒來。
  第二卷 終于可以出山了 第四章 難以描述的家正所謂“光天化日下,正是跟蹤時”,我施展隱身訣,半空中跟隨著美女的自行車。這美女似乎正在思念著我,所以有些心神不寧,開車好象喝多了一樣,幾次被警察攔截。
  在我有些不耐煩的時候,車子終于開進了一個大別墅的院子里。哇塞!雖然看她開的車就知道家中一定很有錢,可是這別墅也大的離譜了吧!這院子估計得有個600平米左右,里面假山水池,樓閣亭榭林立。這可是市中心啊,地皮貴的嚇人不說,就是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得到這么大的地皮啊!這女人的父親一定是個善于勾結腐敗政府官員的大奸商!我不禁惡毒的想到。
  這酷妞的派頭十足,園子的大門是由兩個潔白的大理石柱子組成,上面雕刻著麒麟和龍。柱子的兩旁,分別立著一個石獅子。整個大門給人一種氣勢磅礴的感覺,就是看起來有一點爆發戶的感覺。園子大門兩邊各站著一排有著媲美阿諾.施瓦辛格身材、基努.里維斯打扮的黑西裝壯漢,看到酷妞進門,整齊無比的一起鞠躬吶喊:“大小姐,你回來了!”聲音之大,正在酷妞后面幾米處跟蹤的我嚇了一跳。
  “我靠,搞半天這家伙是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啊,太夸張了吧!”正在考慮是不是趕緊閃人一面被其家庭折磨,沒想到這酷妞看起來也是一副受不了的樣子,嘴里還的自言自語:“服了老爹了,沒事喜歡玩這種調調,讓人誤會我們家是黑社會呢。。” 向您推薦:木質地板施工  接著劑  寺廟建材  

上一篇:終于可以出山了

下一篇:屋子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