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42:18DOUDOUܤ

不要抱怨自己吧``

从很早开始
就会偶尔觉得自己很差劲
特别是最近 频率增多了``

关于未来 我有很多想象
考了大学以后 我要拾回小提琴 像对待艺术一样对待它 只作为自己的兴趣 而不是带有任何目的亵渎
还有就是锻炼身体 瑜伽 空手道什么的 我想full of power阿``
想游山玩水 想买很多东西

关于未来的未来 也有很多希望
小的时候想做翻译
现在想去电视台工作 主持或者幕后(not reporter)

可是每每有这种想象 都伴随着哀叹
为什么我没有早些努力。。。。。

今天语文老师说的那些话 对我也有些影响吧
积累 很多事情都要靠积累 才能厚积薄发
可是 从小学开始 就没什么看课外书的习惯
到现在 真的很后悔

可是对于书的兴趣 也只是到了这个年龄 才渐渐萌发的阿。。。。

所以功利心 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会有吧
慢慢变得不单纯

想以后挣很多钱 但也不是那种多到席卷Catier之类的牌子的地步
小资``活在一个有追求的心态下 也许才是年轻吧
不过人的欲望 什么时候满足得了呢

有的人希望淡泊平静的过日子 我希望热情的不回避一切欲望
价值观不同吧
但目标只有一个:享乐 (不是消费)
有时候想 我们都是一个点
好多好多点
虽然很渺小
但everyone is special

虽然我们现在变得有些不单纯了
或许以后会变得更虚伪
但是适者生存
要么面对这个社会的残酷 要么选择逃避
如果可以处理好角色与自我的分别 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想如果我从现在开始改善自己
也还来得及吧
人生是一场旅途

我要变得更积极 不要再懒惰了
一点一点
学会灵活 学会为人处事
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抱怨自己````
一点一点

上一篇:哎。。。。

下一篇:nothing but...

2007-10-27 18:33:57

头,很顺畅的看完了这篇,这里面有些想法我似乎刚刚写到我的日记上,你看这个气通的
比如everyone is special
所以每个人都不是其他人,每个人的孤独无可避免
比如目标只有一个:享乐
或者说享受生活,因为痛苦与快乐都是生活

又看到一些我从么有想过的事情
比如如果可以处理好角色与自我的分别 那就再好不过了
从没有考虑过这个,但是有时觉得情感思想乱乱的,需要安静的找下子自己

觉得这日记你满用心的,终于看到了你思想状态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