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17:28Akane‧茜

打完日記去睡覺!!

今天有活動
真的一整個累
人多到爆掉
下午2點了還有人在排隊入場....聽說是排到公館捷運站那邊啦= =
還好我是社團入場~不然找死= =

賣得很不好
頗失望
因為場地在一樓
沒人
KERORO也退流行了
現在紅的是涼宮
8月要COS~恕不跟團
省得又有啥OOXX的鳥事發生
外拍拍自己高興就好^^


晚餐吃泰式料理
撐到一整個不行

我果然是道地台灣人
吃飯配菜的!!(請仔細體會和"吃菜配飯"這兩句微妙的差別)
毫不客氣4大碗白飯吞下去
話說和泰國香米比起來
還是台灣米好吃啊...

話說MSN交友

某個39歲的神奇先生(?)
竟然傳了我第一眼看不懂的訊息給我

本來這也沒算什麼~忽視也就罷
我看了下...他住愛知縣
第一眼看不懂的訊息是日文= =

之後我回了訊
大意是說
我對日本很有興趣
想交日本朋友
但日文苦手
碰到錯誤請多包涵一類

隔了兩天
我都忘了這回事
他竟然真的回訊給我了
不過都是亂碼(該死的MSN繁中語系設定)

這次我留了我MSN給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加入~哈

上一篇:今天的KTV!!

下一篇:婆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