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56:58Akane‧茜

今天的KTV!!

如意MM找我去的
說是學長~還有學長的同袍
共3男3女一起去唱歌
好晚 = =8點才開唱

就算沒有門禁
我娘也會擔心啊...

不過真的唱得很開心的喔!!
會搶麥克風的人只有如意MM~~哈哈

我真的不太會唱歌
自認很會走音
所以不是很喜歡去唱KTV...
不過今天唱下來
沒有走幾個音啊
讓我感動了一下下!!
大概是因為唱晚上
嗓子已經開了
加上其他人走音比我更嚴重吧= =

其實
我自己覺得自己的聲音很棒
但是走音是秒殺技
上不了台面
再怎麼唱也是那幾首
(姊姊沒練過....||||)

希望下次能再和一群人去唱歌
不過
不要太多人啊= =麥克風就算有4支
沒有SOLO的話是真的聽不出自己的聲音
沒有那個唱歌的感覺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打完日記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