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5:59:05Akane‧茜

失眠

該死的我長這麼大
除了幼稚園明天要遠足
小學隔天搭飛機要出國
興奮地睡不著之外
還沒失眠過

昨天累個半死
到家後還被邦妮的事傷心到
躺在床上和媚藥少年聊了30分鐘的電話(手...手機費...= =)
之後開始恍惚~斷斷續續地睡

醒來~翻身~頭暈~裝死騙自己睡著了

重覆上列動作10次後
我終於爬起來
掯!
睡不著啦!!
瞄了一眼時鐘
很好現在4點
我2點才掛電話的= =
這兩個小時我翻來覆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心情很低落
根本就是掛著淚逼自己睡著

身體的疲憊大概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
硬是不肯乖乖入睡
逼得我非得去想邦妮的事情才可以

媚藥少年說的沒錯
既然我是清白的
為什麼我要逃避??
只是我很怕痛很怕痛
比起得到後失去
倒不如一開始就什麼都沒有

該死!
對!這種想法很該死
只是這是我的天性
苗頭不對就想溜= =唉...

冷靜下來
仔細衡量後發現
就算今天眾叛親離了
我還是會努力做設計
況且現在身旁有許多支持我鼓勵我的人
我還擔心什麼?
身邊出現好幾位我能放下心防、抱著他們痛哭
就算展示最脆弱一面
他們仍舊包容我的人
我又有何求??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及媚藥少年-睡狼
你的氣讓我精神放鬆不少....
只是辛苦你了
我會好好學習黑鏡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的
如你所說
我再逃避下去還是得面對
不如就乖乖接受這份力量
和小A談過
和阿得聊過
我想了很久
覺得不管外界對我眼光怎麼樣
就是放不下設計
還是想替車子設計漂亮的圖騰

硬要說對車子沒興趣其實是騙人的
不過有興趣的部份
僅限車殼= =

我擅長的是女性方面的浪漫圖騰花草風
以及東方風與和風
突然要替大男生們設計金光閃閃帥到掉渣的圖案
一時間還真轉不過來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的好
不希望設計出垃圾
我也不想做出來的東西被車隊的人笑
但是以這種情況看起來
好像有點危機四伏的樣子

我是那種越是不可以就越偏要做
該死的反骨的小孩
也許得好好感謝她
激起我繼續努力做設計的熱情

所以我才常說一句話
"不可以給你討厭的人奮發向上的動機喔!!"

以上都是說笑的

世事變化果然難預料

搞半天
該死的
我煩惱一整夜沒睡跟笨蛋一樣
搞半天我不過在那邊蠢


上一篇:目標!連游2KM!!

下一篇:今天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