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2 00:32:37Hai Ting (Seia)

靈狐拜月。

2024/06/22

 

 

十五月圓剛過,月亮渾碩肥厚又亮又大,想起峨嵋派有一招叫「靈狐拜月」。她大學論文修的是聊齋,望月是懷人時刻,我想起了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那個人曾經給我很多很多,美好的記憶和感情,但已經過得太久,或許在對方的記憶中自己只剩下模糊的殘影和輪廓。

 

但於我而言一切卻仍舊如當年般鮮明,我記得她喜歡吃甜的東西,尤其喜歡喝阿薩姆奶茶,喜歡紅色的東西,喜歡把紙片和鋁箔包反覆摺疊。

 

 

這款鮮奶綠是我找到的自己,純粹的茉莉茶和純鮮奶,藏綠色的包裝,那麼多年沒變的喜好,如果也曾想到我,到小7或FM繞繞看看,不太甜的鮮奶綠一罐三四十解解熱暑,想想我。

 

不知她現在可好?推薦她這款純茶葉浸泡純鮮奶紅色包裝不太甜的阿薩姆奶茶。比較健康,喝的時候一直想起她,願她一切安好,生命順遂喜樂。

 

陳悅-亂紅,簫與鋼琴和諧的靈魂,願大地不死,願你我共振靜美,我不在的日子一直有人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