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08:08:51Hai Ting (Seia)

人類企圖攀及星星的高度。

2024/06/18

 

在聽「大教堂時代」,是高中音樂課接觸到法國歌劇《鐘樓怪人》的序曲,而今受洗近十年重聽感觸良多。

 

這麼多年的基督徒生活,我從來不逼人也不勸人受洗,甚至沒必要我很少傳福音。最近更是毅然決然決定還俗成外邦人。

 

傳道書中提及,日光下無新鮮事,而今的事以前就有了,以後也不會被人紀念。

 

或許個性使然,沒辦法信仰的更深,靈界的攪擾讓我很困擾。明明甚麼不好的都不看不聽不聞,還是敏感體質。體弱多病。

 

回歸屬世外邦人的身份,我依然有整個大宇宙愛的共振。

 

而昨天我才剛把站台網址給哥哥,哥哥忙於工作,甚少管妹妹的屬靈生活。他自己對宗教也都抱持著敬鬼神而遠之的尊重態度,看我生病,多有無奈也只是偶而會買新的保養品要我吃。

 

雖然還不好睡眠,但人舒服多了。那些亂七八糟的屬靈根基,甚麼都搞與世界相反。不叛逆的乖寶寶真的有罪受的了。

 

就算改變,還是會回教會去跟親友團相聚,只是拿到十年救恩跟有知,代價固然大,自己也說不上來值不值得。

 

哭的床榻浮起,累得連一根手指都抬不起來,究竟為什麼人類企圖攀及星星的高度?是因為驕傲嗎?難怪巴別塔被神毀滅,難怪全人類被變換口音。

 

不懂甚麼就謝天吧,信仰不死,只是換了個屬世身分。

 

但將神的話語晝思夜想此人並為有福,思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待在主裡,還是認為凡事恩典夠我用,流淚有時,傷痛有時,一切有時,所有都會反轉回天國。

 

屬靈好像也沒這麼複雜讓人疲倦沒有福杯滿溢的果子了。還是回主裡乖乖等待反轉向天國。希望不要遇見危險,隨時準備逃跑。信心比芥菜種子大,已經過了流淚為義受逼迫的日子,行過死蔭的幽谷。

 

希望生命一切安好,祝願歲月靜美,我今天依然深刻的愛著你們。❤

上一篇:誰識?京華倦客。

下一篇:靈狐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