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12:44:57Hai Ting (Seia)

願妳百歲無憂。

2024/06/25

 

今天是我國中一個朋友的生日,我們整整同校了六年,離情甚篤,別無他話,希望妳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我很想妳,知道妳還是一樣愛玩笑,煽情話就不提了,願妳一切安好。生日快樂。

 

今天在看Love Nature愛自然頻道,看到獅子在交配,嚇死我了,以為看到A片,還好上網去找頻道表,發現是普遍級的。

 

噢、獅子受孕是千分之一的機會,發情期在四十度的高溫下每二十分鐘要交配一次,維持一個星期。

 

一直做愛,獅子一定很歹命。跟我大學認識的一個詩人學長很像,一定很歹命。



今天除了在獅子交配的震撼中因為普遍級平反之外,還看了螞蟻和蚜蟲的共生關係,還滿好看的。

 

然後今天是她生日.巨蟹雙子,22號是我表妹生日,忘了也跟她說句生日快樂。

 

願你們百歲無憂,世世快樂,才發現原來我們認識二十幾年了。太長的歲月,不管是否忘記我了記憶淡了,今後還請繼續惦念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