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08:19:46Hai Ting (Seia)

深夜讀書、寂寞了誰?

2024/07/03

 

昨天深夜讀書在看一本宗教結緣手冊。

 

其實是明白的,關於這個世界的許多欺騙和偽裝。

但如果對方還肯以善為出發點勸導這個世界,不管偽善與否,是否都該給予一點鼓勵?

 

書中一個觀點我很贊同,就是『所有願力最後都會以迴圈的方式回歸自身』。

雖然不盡然適用於每個靈魂,可當你相信這個世界最後仍會正向,宇宙會用種奇蹟式的方式引導你回歸正途,我深信如此。

 

當然,不是每個靈魂導師都是正面的或者純正,出發點也未必善良,但還肯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群跟整個大宇宙。

 

希望那本書的作者能好好的祝福自己,我相信他一切正面,也感謝讓我讀到能獲得一些力量,我今天依然深刻的愛著你們。

 

上一篇:願妳百歲無憂。

下一篇:老來情味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