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02:54′.尐肥"

那時候的你

很謝謝妳這様對我説 我很高興 其實我也沒有跟壹個女的在壹起半年這麽久 但是 妳昨晚那些話是眞的嗎 我眞的很怕哦 妳當時跟我這麽壹講 我眞的差點就飆眼淚了 我眞的怕妳會走哦 但是我是男的 我就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流眼淚 這様妳會覺得我很沒用 為了壹個女生就流眼淚 我昨晚敢面對面跟妳説我會握緊妳的手 那絕對不會騙妳的 妳眞的不會挣脱我的手嗎

嗯 不論妳是怎様對他 那都過去了 我應該開心 畢竟妳的人現在還在我身邊 這就够了 那我現在不給任何承諾妳 我不想你比恨他更恨我 我們只能走壹步算壹步 因為我知道當别人沒有遵守承諾的時候 自己的難過是絕對沒有人能軆會到的 可能這就是我以前經常發妳脾氣的原因之壹吧

那我們只有祝福他們 雖然我們不能祝福他們天長地久 但至少我們可以祝福他們在壹起的時候能够幸福快樂 順便也祝福我們能够幸福快樂

因為我跟妳講過 如果我們分了 我這叄年不會再喜歡别的女生 也不會接受别人 這句話不單對妳講過 其他的朋友我也跟他們説過 我説除了妳 我别的女生都不要 但是他們沒有壹個相信 所以妳不信也不出奇 眞是失敗 乜我這個人很花心嗎

嗯 我會等 只要妳寂寞了 不論妳是怎様走的 怎様回來 我都很歡迎的 可能别人會認為我傻 走是妳要走 回又是妳要回 好像當我是甚麽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 妳不要説我甚麽偉大之類的 我不是偉大 只是我放不下妳

琪 妳眞的要走嗎 妳的話是眞的嗎... ...

2005.3.10


那時候的你會害怕我離開
那時候的你會因為我説的話而難過
那時候的你會説不想我比恨他更恨你
那時候的你會祝福别人也會祝福我們自己
那時候的你會很認眞的對我説自己眞的不是壹個花心的人
那時候的你的説無論我走再遠都會歡迎我回家
那時候的你為了送我壹份情人節的禮物説是丢盡了臉 卻還開心的笑
那時候的你比我更珍惜我們的感情 比我更忼嘅的付出
那時候的你給我那麽多幸福 跟現在的你不壹様.!!!

上一篇:那時候的我

下一篇:回憶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