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0:31:12′.尐肥"

那時候的我

對不起哦 我講得是很過份 當時我眞的不知幹嗎突然會這様講出來的哦 我不會再講妳的了 以後都不會

琪啊 我現在眞的很怕沒了妳哦 每天我都在想 包括上課 只要我壹有空 我都會想 假如有壹天妳找到了另壹個 而放棄我 我會怎様 想到這裡 我眞的不敢想下去 所以我特别緊張妳 緊張到有時我都控制不住自己 然後就會跟妳發脾氣 就像那天晚上那様 我不是怪妳去看肥羊 只是我眞的不知幹嗎會發那麽大火 我怕你會走哦

嗯 我相信妳不是那種人 妳叫我不要對妳太好 其實我眞的不知我平時怎様對妳 吴惠雯還説我對妳不够好 到底我是對妳好不好哦 我眞是壹頭雾水哦

琪啊 如果妳重視壹段感情 妳會這麽容易放下嗎 我對這段感情看得很重 所以不會這麽容易放下 也不捨得 就像妳很重視何暁航對妳的承諾壹様 雖然妳整天説妳怎様不喜歡他 但我覺得妳愛他比我深 或許是妳對他所做的行為感到後悔吧 不管怎様 我知道我比不上他 不過無所謂 人跟人沒有得比的 個看個的好吧 咳~以後不講這個話題了 講到我都想哭...哈哈

喂 豬頭啊 我幹嗎老是覺得妳講到我們好像要分手那様的哦 害到我鬼那麽怕 妳不是想跟我分吧.? 555...

不是承諾 只是眞心話而已 咳 不管眞心話也好 承諾也好 我不想用言語説服妳的想法 我要用行動證明給妳看 应為諾言只是口説無凴 講多了也是廢話 我要用行動打動妳 嚴龍 加油啊 壹定要讓那個傻豬知道你對她是眞心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

2005.3.9




那時候的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輕易的離開你 至少要顧虑到你的感受 在我們沒有分開之前 我也不會去穵掘更好的那個他 有你在身邊 我應該要知足
那時候的我已經不會拿你跟他做比較 我相信 你是你 他是他 你們是完全不壹様的
那時候張婷婷對我説 看到妳 我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壹轉眼 妳和嚴龍在壹起快半年了
那時候的我問過你 如果我走了 半路寂寞 還可以回過頭來嗎
那時候的我眞的眞的想跟你説聲謝謝 看到你為了讓我知道你的眞心而為自己打氣 心突然就被化開了
那時候的我壹定是很幸福的 跟現在的不壹様.!!!

上一篇:這些都是你説的

下一篇:那時候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