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42:43′.尐肥"

這些都是你説的

感情是不計較付出的 就算陪着妳到處亂跑 陪着妳發呆 陪着妳無聊 我都心甘情願 只要可以陪着妳就好

我跟妳説過 我不計較自己的付出 我不用别人給我任何的回报 所以妳也不用回报 如果妳覺得我對妳太好 那妳可以不接受我的好意 對妳好 我覺得很高興也很幸福 即使你覺得我煩也無所謂 所以我是不會變的 假如妳記得我就對我好一點 忘記了那就讓它忘記

妳是我第壹個最重視的女生 我説我捨不得妳 妳卻説感情上沒有捨得 捨不得 那妳這麽説 我也不能改變妳的想法

我眞的希望有壹天妳戴上我送妳的戒指 點頭對我説YES 我相信那是我壹輩子不會忘記的時刻 所以 不論妳怎麽説 我都不會變 對妳的感情不變 對妳的态度不變 永遠不變...

2005.3.8



那時候那時候的你
跟現在的你是同壹個人嗎
我不願意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