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1:21:42′.尐肥"

回憶起的時候

wo:豬頭啊 明天就17號了 好快哦 自己都有點不相信呢
我想不到該説甚麽 才好 告訴你叄個字吧 ... [韩文の我愛你]

Ta: 嗯 半年了 很快哦 半年裡眞的發生了很多亊 酸甜苦辣 甚麽都有
謝謝妳的那叄個字 即使看不懂也好
我只能説 妳很幸運 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但我只能選擇愛你和更愛妳 ...

那天上帝對我説 我愛妳是種錯誤的選擇
而我跟它説 我不但要将這件亊變為正确的 而且要讓它持續到永遠

2005.3.16

回憶起的時候 壹陣難過在蔓延
那些曾經説要持續到永遠的承諾都不見了 都成為過去了
只不過 我也願意相信在他向我許下那些承諾的時候 是眞心想要那麽做的
所以 就讓這些都成為過去吧 沒有恨也沒有原諒的成為過去
因為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告訴過我
其實壹斷刻骨銘心的愛情是不計較時間的久遠的 在壹段時間裡 妳已經成為我這軰子中最重要的人
即使壹切都已經不作數了 我仍會相信那句話是眞的


上一篇:那時候的你

下一篇:他 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