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13:33 是我毛 `

游泳比賽 *






     唉唉唉
     早上的試考都考不完拉 ````````

     考卷一大堆
     看了就倒胃ˋˊ
     煩死了

     ‵‵‵‵‵‵‵‵‵‵‵‵‵‵‵‵‵‵‵‵‵‵‵‵‵‵‵‵‵

     下午第不知道哪一節在看影片把
     智障的影片 XDDD ``

     最後一節本來可以帶去後操場看比賽
     今天是八年級的游泳比賽 :)

     班導太機車 `
     說什麼先叫兩個人過去看
     輪到我們班比 再過去 `

     結果在教室改考卷
     是不知道我那時候火氣大噢ˋˊ

     拉拉拉 ~
     過了15分鐘把 才帶過去看
     
     齁 人爆多 ` 都圍滿了 =口=
     哈哈 
     不過小鈞鈞幫我開路哈 XDDD *
     林宜辰在我後面看的最清楚了拉你 XDDD

     摁
     我們班
     一開始就狀況連連
 
     可能是第一次比賽把 
     又那麼多人看
     一定會緊張齁 =ˇ=

     撲 `` 蟑螂是最後一棒
     齁 電力十足阿 =)))) *
     酷噢你蟑螂 :)

     
     噢對
     那些人阿
     我不太想講你們的名字拉

     很賭藍
     不想比又怎樣 ?
     不換裝又怎樣 ?

     別人不想比的還不是上場了 ?
     那你們還在該什麼拉 ?

     被抽到就是被抽到 
     沒有什麼一大堆藉口 `

     唉 
     想到就很賭藍 `
 
     算了
     反正不是最後一名就很好了
     至少812盡力了嘛 =] *

上一篇:欸黑 我喜歡今天 :)

下一篇:青林 *

 是我毛 ` 2007-06-23 06:00:19

   :)))

~碰← 2007-06-22 22:31:09

黑呀!
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嘿嘿..
&quot912&quot→ㄅㄧㄤˋ 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