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47:43 是我毛 `

青林 *







     它是補習班
     我今天去試聽了 ..   
     
     很近
     就在A棟 =ˇ=

     一進去
     挖靠 是客廳 全部的人往我這裡看 ..
     哩咧 壓力很大欸 XD

     還有 跟我SAY HELLO的那些人
     不要怪我近視跟你們亂打招呼 XP
     我真的沒看清楚你們是誰 =ˇ=
     下次再好好介紹把 :)

     
     今天是英文
     哈 我都聽的懂哦 =ˇ=

     明天還要再去 ..
     摁 為了xxxxxxxx ..
     撐過這不到一年的時間把 !!

     其他人還不是降撐過的 ..
     加油把 廖亭涵 !!!

上一篇:游泳比賽 *

下一篇:這叫濫默契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