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11:26 是我毛 `

這叫濫默契 XDD *






     唉唉唉
     今天真不是普通的衰欸 我的媽

     早上去教務處前面集合
     好 解散

     哩咧 主任給我從樓梯下來 =口=
     撲 ` 寶貝佳 XD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嘛 !!!
     不愧是好朋友 =ˇ=
 
     撲撲
     挖了襪子我是沒差拉 ` 因為是粉紅色的 XP
     還有你都不知道
     脫襪子感覺很爽 XDDDD
     我們班都這樣阿 =ˇ=

     奇怪
     我指甲已經很短了
     還叫我剪ˊˋ
     還減的哩哩辣辣
     機車也ˋˊ

     
     哈哈 更好笑的是
     11.12.13班的學藝都被抓到學務處去
     欸黑 XDDDDDDDDD
     
     衰死了今天ˊˋ



     ‵‵‵‵‵‵‵‵‵‵‵‵‵‵‵‵‵‵‵‵‵‵‵‵‵‵‵‵‵


     撲 =ˇ=
     我今天又準時去試聽拉   
     今天是理化跟數學
  
     哩咧 `
     我真的很想把你給放棄欸 臭理化 ˊˋ
     聽不懂啦 !!!

     黑 那邊冷氣強到靠北 =ˇ=
     很爽 XDD *

     噢噢 對了
     我又認識好多人 XD
     
     10點才放人
     呼 ~ 我的屁股承受不了阿 =))


     ‵‵‵‵‵‵‵‵‵‵‵‵‵‵‵‵‵‵‵‵‵‵‵‵‵‵‵‵

     阿哈 說到默契
     雞雞跟我超有默契的

     哈哈 真的 我快笑死
     
     忘了哪節班導在上理化
     我把考卷通通帶回家了
     所以就跟雞雞一起看 =ˇ=

     很無聊阿 沒事做又聽不懂
     我開始在他的考卷上畫畫 XDDD

     我畫了一個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人 ..
     黑 你們一定猜不到把 ``
     
     我問雞雞:「你猜我畫的這是誰?」
     雞雞:「我想一下…」
     雞雞:「是恰奇!!!!!!」

     哈哈 不愧是雞雞 XDDDDDD
     聰明聰明

     再來 我又畫了一個可愛的娃娃 =ˇ=
     毛:「那這個呢?」
     雞雞:「哈哈 這個我知道」
     毛:「你知道? 快講快講 是誰?」
     雞雞:「海綿寶寶.............」
    
     哈哈 雞雞三條線
     XDDDDDDDDDDDDDDDDDDDDD *

     幹麻拉 ` 那麼可愛 ˊˇˋ
     臭雞雞 XDDDDDDDDDDDDD

上一篇:青林 *

下一篇:再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