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28:59 是我毛 `

再一天 *







     哈哈 再一天
     月考就結束拉 :)))

     今天考了五科 含作文
     唉
     數學跟理化我都沒把握 ˊˋ

     英文 現考現改
     很濫 77分 =口=

     老媽 叫你讓我去補英文妳不要 ?
     看把 我英文沒補習是會變濫的 =ˇ=

     就跟妳說我放棄理化了咩ˊˋ
 

     ‵‵‵‵‵‵‵‵‵‵‵‵‵‵‵‵‵‵‵‵‵‵‵‵‵‵‵‵‵

     放學本來要去補習班看書
     不過那個老師說你爽去就去 不爽去就不要去
     哈哈 我當然是那個後者拉 XP

     摁 之後6點多把
     就去阿郭家找北鼻 :)))
    
     欸 拜託 ~ 我很用功的在看書噢 !!!
     哈哈 =))

     看他們跳那個 東阿ˋ噢 ?
     哈哈 笑翻我 XDDDDDDDDDDDDDDD

     好啦
     明天再考個三科就可以輕鬆了 !!!
     
     ‵‵‵‵‵‵‵‵‵‵‵‵‵‵‵‵‵‵‵‵‵‵‵‵‵‵‵‵‵
     
     現在凌晨1點多
     黑 ~ 比昨天早也 昨天看書看到3點多才睡 =ˇ=

     我來去睡拉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