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30:58〝情詩〃熊 〞

永平上課 ,,





這幾天呢 ,, 都要到 永平 去報到 = = "



一進去 ,, 都是一群陌生人 ,, 除了 摩斯漢堡 的員工之外 ,,



幾乎根本都不認識 = = ,,



所以就很乖的坐在位置上 ,, 乖乖的玩著我的手機 xDDD"



誰知道 ,, 我再上 [[ 國際禮儀 ]] 的時候 ,,



手機 突然響了 ,, 可是老師都沒發現 ,,



我也覺得很好奇 ,, 原來呀 [ ! ] 是我調震動 xDDD"



哈哈 ,, 上了高中 ,, 教室裡有冷氣可以吹 ,,



好舒服噢 ,, 整個都是爽 = = ,,



快到中午 ,, 就跟 我認識的人 ,, 一起到 福利社 買午餐 ,,



裡面東西好多 = = ,, 滷肉飯 ,, 香雞排 ,,



一大堆有的沒的 ,, 不符合教育局規定 xDDD"



剛好買好就上課 ,, 一進到教室 ,,



老師就說 ,, 下禮拜都是 實習課 ,, 所以要把 烹飪室 打掃乾淨 ,,



一進到 烹飪室 ,, 都蛋糕味 ,, 好香 xDDD"



就開始掃 ,, 掃了一節課多 ,, 終於掃完了 ,,



返程 ,, 回教室 = = " ,, 超熱的 ,, 冷氣開了還是很熱 ˊ ˋ "



悶死了 ˋ ˊ " ,,



到了下午 ,, 三節課都是 [[ 國際禮儀 ]] ,,



快睡著了 ,, = = "



早上我打掃的太用功了 xDDD" ,, 所以才會累 哈哈 [ ! ]



終於撐到最後一秒 ,, 放學嚕 ,,



整個精神就是來了 xDDD" 



下禮拜就要上 ,, 烹飪 ,, 調酒 ,,



還要買 廚師服 跟 調酒服 = = "



又要花摳摳了 ,, 荷包縮水呀 ˊ ˋ "

上一篇:幹弟點

下一篇:舅舅回國

幹弟 2008-07-25 23:12:34



我還要2個禮拜才要去學校



好想快點認識



YO

版主回應
= = ,,

這麼想要趕快上課噢 [ ! ]

沒想到你那麼喜歡上課 ,,

你想認識的 ,, 是 咩咩 吧 - - *
2008-07-27 0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