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54:12〝情詩〃熊 〞

幹弟點

壹】傳給十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 歐屁
貳: 老魚
參: 米奇
肆: 騙子
伍: 小咪
陸: GG
柒: 阿銘
捌: 甲棒
玖: 豬豬
拾: 跳跳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哈哈 ,, 呆呆的

你覺得〔貳〕如何?

→ 痞痞的 ,,

你覺得〔參〕如何?

→ 人蠻好的 ,,

你覺得〔肆〕如何?

→ 恐怖噢 = ___ =

你覺得〔伍〕如何?

→ 爆笑 ,,

你覺得〔陸〕如何?

→ 胖胖的 ,,

你覺得〔柒〕如何?

→ 帥 ,,

你覺得〔捌〕如何?

→ 哈哈 ,, 傻傻的

你覺得〔玖〕如何?

→ 很愛 自 high

你覺得〔拾〕如何?

→ 很水噢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沒良心的幹弟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不是 ,, - . -

3:妳認識他多久? 

  ★: 很久了吧 ,,

4: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普普通通 ,,

5:對她(他)說一句話? 

  ★: 芒果 ,, 我寫累了 xDDD”



(貳)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很多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一個就好了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沒有吧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 ,,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有呀 [ ! ]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海邊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 ˊ ˋ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應該早點愛妳的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比永遠多一點 ,,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綠茶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我喜歡 [[ 摩斯漢堡 ]] xDDDD”  

4:愛吃烤肉嗎? 

  ★: 普通 ,,

5:愛吃火鍋嗎? 

  ★: 喜歡 ,, 天氣冷最好吃 ,,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跑步 ,, 跳舞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興趣 xDDD”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跟你 ,,

4.最喜歡做的事? 

  ★: 放空 ,, 發呆

5:妳喜歡跑步嗎? 

  ★: 喜歡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幼稚型 xDDD”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喚起童年 - . -

3:即時通幾號? 

  ★: 媽媽說不能亂給陌生人 ,,
     
4:最愛誰? 

  ★: 當然是她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當然女的 ,,  

6:有老公嗎? 

  ★: 我不想搞同性戀 ,,

7:有老婆嗎? 

  ★: 有呀 ,, 我老婆就是我的手機 ,, [[ 第二生命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滾一邊玩沙吧 ,,
 

9:戀愛感覺好嗎?  

  ★: 很喜歡這種感覺 ,,

10:鞋子穿幾號? 

  ★: 7號半 ,,

上一篇:豆花點

下一篇:永平上課 ,,

阿豬* 2008-07-23 17:33:55

你不是八卦熊 ?`

哪你是誰 ?`

難道是 .....

哪 .....

閉著眼睛走路的哪隻熊 ?`

- - ((= 標準 =))

又沒說你會做法 !`

自己招出來惹吼 ?`

感謝 ?`

這兩個字怎麼寫@@ ?`

哈哈* =))`

版主回應
我噢 ,,

你連你老爹都不知道 ,, 你很混噢 [ ! ]

我眼睛不是 [[ - - ]] 是 [[ O O ]]

懂了吼 !? ,,

我會用通靈之術 ,, 召喚豬小妹 xDDD"

國文重讀吧 ,, [[ 感謝 ]] 都不會寫 ,,

混混捏 [ ! ]
2008-07-25 22:37:06
阿豬* 2008-07-19 19:06:00

死老爹= =`

我寫過惹還點!`

難到 ...

你有[老人痴呆]?`

八卦熊*

不要在八卦惹!`

版主回應
哈哈 ,,

老爹是想要讓你回味一下子 ,,

要感謝我 ,,

還有 ,, 你老爹我 ‵ 健康的很 ,,

我不是八卦熊 ˊ ˋ &quot

我不會八卦 ,, 我也不會做法 ˊ ˋ &quot
2008-07-22 08: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