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14:04:11冰小姐

不對的人

為什麼老是遇到不對的人?!

關於那位小弟弟,我還在努力的忘記他。。。

剛剛追劇的時候,聽到裡頭一個字,又勾起我們的對話中曾經跟你講過這個字。然後就手癢,又再次翻了我們之前Line對話的內容回味。。。。

我的確還在懷念我們的過去。。。。

同一時間。。。

又在職場上遇到已婚的男人跟我講一些曖昧的話

雖然他應該比我老一點點,但我都一把年紀,你為何還對我這個老女人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雖然這個工作環境內沒有幾個女人,但也不要看到女人就亂來好嗎?!

我是一隻新來的菜鳥,就以為可以對我亂講話了嗎?!

之前跟我說,你希望我繼續留在這工作。。。

那時候,說服自己說,也許對方的意思是,我跟各位同事都處得不錯,所以你的意思是希望這隻新來的菜鳥可以繼續做下去,免得到時候來了一個跟同事處得不太融洽的人進來。

沒想到,你又來了。。。。

公司聚會前一天,你跟我說,希望我到時候可以坐在你旁邊?!

哈囉?!你是什麼意思?!

你有搞清楚你是已婚嗎?!

我跟你都一把年紀了,都成年了,你有想過你老婆如果知道她老公跟女同事講這番話的感受嗎?!

所以我說。。。。

為什麼老天總是安排一些不對的人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