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31:52〝情詩〃熊 〞

舅舅回國





哈哈 ,, 今天因為舅舅要回來台灣 ,,



所以我們一家人都跑到了 鶯歌 去找好久不見的他 ,,



一進到裡面 ,, 哇 [ ! ] ,, 舅舅你變胖了 - . -



啤酒肚那麼大噢 = 口 = " 幾個月了 !? xDDD"



我超級久沒有見到舅舅的 ,, 噢 ‵ 我好想你呀 - . -



所以我們就一直聊 ,, 聊了好幾個小時 ,,



最後 ,, 我媽媽問了我舅舅一句話 ,,



因為我舅舅 他有兩個女兒 ,,



大概只有小學 1 年級 ,,



我媽媽就問他說 ,, 妳這兩個女兒那麼會尖叫 ,, 那麼的會亂跑 ,,



妳怎麼顧的了他們 ,, 到最後 ,, 我舅舅說了一句讓我非常傻眼的話 ,,



他說 ,, 我家女僕會照顧他們 ,, 所以不用擔心 ,,



我說呀 [ ! ] ,, 舅舅 ,, 妳在大陸是怎麼樣 = =



那麼的好野噢 ,, 竟然給我請 女僕 ,, = =



也不拿點給我花花 xDDDD" 要不然 ,, 請一個女僕到我家來 - . -



幫我打掃我房間 ,, 哈哈



好野的舅舅 ,,



可惜 ,, 他下禮拜二 ,, 就要趕回大陸了 ˊˋ "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再看見他 ,,



要快點回來嘿 ,, 我還要吃那麼巧克力 - . -



那個一顆 10 幾塊摳摳的巧克力 ,, 要買好幾盒 ,,



讓妳破產 - - * ‵ [[ 陰險



哈哈 ,, 好吧 ,, 祝妳旅途愉快 - - *

上一篇:永平上課 ,,

下一篇:調酒課

幹弟 2008-07-29 10:28:34

幹麻

想強姦女僕喔

哀哀哀哀哀哀哀

版主回應
= =

我哪可能強姦女僕 ‵

我是那種人嗎 !? - - *

只是叫他來我房間幫我 [[ 打掃 ]] = =
2008-08-03 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