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9:20:21冰封情人

她溫柔ㄉ強姦我 1(限)

 
 
 
我和往常一樣,在公車站等著她來載我去雄女。
我們就是那樣認識的:姑娘我本來就很貪睡,那天有點晚起不說,
連7-11的紐奧良勁辣雞腿三明治都不敢亂塞一通就衝到建軍站了,
  可左等右等,肚子都在抗議怎麼還沒進貨,比中原標準時間稍微慢個兩、三分鐘的手錶(這可是精心設計的,這樣好死不死遲到了還可以跟教官撒嬌幾句『人家以為還沒50分嘛~』)都快40了,救命公車就是還不出現!
「早知道會誤點就乾脆多睡一會兒,還可以細嚼慢嚥地好好享用最重要的早餐……」腸胃大人跟腦袋瓜子同聲抱怨,公車就是還不來,就像今天一樣,然後,她就出現了!
「小學妹,妳今天不上課喔?」
「不上課我幹嘛穿制服!」我匆匆瞥了一下,頭髮短短的,胸部很扁,穿著亮眼的雪白襯衫,騎著一台和她清瘦身形頗不相符的哈雷;很明顯的,是個非常古典的帥T,就像If These Walls Can Talk 2第二段裡面那個帥到讓人好沒力的T一樣,稀有品種哪!但我並不後悔用了那麼冷酷無禮的態度回她。第一,我不太相信她也是念雄女的,學姐應該沒有穿便服騎重機又不必帶書包的特權吧,除非她老早就畢業了。第二,白癡都知道T愈帥心愈花,我是徹徹底底的「外貌協會」會長沒錯,長得太優的伴我才不要!!對她壞一點,讓她趁早死了心別來勾魂攝魄的好! 
「40分了耶,啊妳不怕會遲到喔?」
她依然不太死心的樣子,嘴角含笑,語氣和善。
「不怕啊!怕又怎樣?!反正怕也是遲到不怕也是遲到,我幹嘛怕!」
公車再出現也沒用了,遲到定了,索性蹺第一節吧!想到可以好好進食,心情就大好起來,我笑咪咪地向她揮揮手,打算漫步到中正路上的摩斯啃個熱狗堡了~可是她卻打亂了我的如意算盤!! 
「要不,我載妳一程吧!保證妳不會遲到喔~」
「免了,我還想吃個早餐呢!掰掰~」
「早餐妳可以在路上吃,我載妳吧!」她自作主張地拿走我的書包,在我為她的三八雞婆錯愕不已時,幫我戴好了安全帽又放了個熱騰騰的檸檬鮭魚堡到我手上,只差沒把我抱上座車了……
「不好意思喔,只有速食而已,委屈一下吧~」
然後,我就像Taxi終極殺陣裡面那個要丹尼爾救命的乘客一樣(就差沒有吐了),轉瞬之間就到了校門口。哈雷真是好樣的穩,小小的米漢堡也粉強,讓我飽飽的撐過了一個上午,還滿面春風地傻想著,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嗎?她還說,放學後可以載我,她就在我們學校旁邊那間摩斯工作,
「順路嘛,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每天接送妳喔~」
真的是老早就畢業了,接駁專車跟摩斯早餐和極品帥T耶哪有這種好事啊!不過這種好事還真的發生了,而且持續發生中,迄今也三個多月了……
想著想著,她就出現了。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乖乖的上車,乖乖的吃東西,然後乖乖的到學校。
一開始被她載還很緊張,一直觀察週遭的狀況,看她有沒有亂騎把我載去賣,也一直很小心謹慎的和她保持距離,避免和她太親熱,絕對不能整個人趴在她背上-連貼近一點都不行,而讓她有什麼「學妹雖小乳房俱全」的性幻想!!我永遠記得所謂的帥T三大定律第一條:十個帥T九個花;第二條:十個帥T十一個色!可是,都已經三個多月了……以前有時候上車上得太粗魯會被她色瞇瞇地虧「喲,今天是小白啊?很清純、很好看捏~」、
「啊!久違的小黃~好性感、好好看喔!」、
「哇塞!!連黑色有蕾絲的都敢穿,嘖嘖嘖……」
本來我也會強忍住害羞
(誰不知道帥T第三定律-凡T則不論帥與否均愛虧美眉看她們嬌嗔的模樣呢!才不給她佔便宜……)反擊一句
「怎樣,啊妳是沒有內褲喔?!」
接著她就吐吐舌頭,心有不甘地說
「好嘛好嘛,一看還一看」,
勉勉強強地拉出一小截不用想也知道是四角褲的東西來。近來我卻已經習慣想都不想就坐上車,想都不想就啃完早餐,然後想都不想的走進教室,再也不在乎她要怎麼色瞇瞇的虧我了,反正,她也只是看看而已,什事都不敢做……
然而,就在這樣的習慣當中,就在這樣的想都不想裡面,她卻做了!!!
我吃完了早餐,按照以往養成的生理時鐘,想都不想的下了車,想都不想的走了幾步,想都不想地舉起手來隨便敬個禮、隨便嚷了句「教官好!」,然後又想都不想的繼續走,她才一句
「小學妹妳要走去哪啊?」把我打醒。我看了看週遭的「環境」
-應該說是裝潢更恰當吧,才真的驚覺大事不妙了!!
「這……這裡是……」
「M-O-T-E-L啊!」不用她說我也看得出來!!
「妳載我來這種地方幹嘛啊!?」
「呵呵呵……」
「妳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