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9:21:19冰封情人

她溫柔ㄉ強姦我 2(限)

 
 
「來『幹』嘛?不用我明講妳也知道吧!呵呵呵……」
 
「妳敢!我要去上學啦!!」
 
「哈哈哈,叫啊妳儘管叫啊,妳就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她居然講得出這麼
 
老套的A片臺詞,若不是身處險境我還真的會笑出來。
  
「不要鬧了啦妳!我警告妳喔!!我還沒滿十八歲,妳敢對我怎麼樣的話,我告到妳家破
人亡喔!!!」
 
她已經整個人貼在我的背後緊緊地抱住了我,那種魅惑的體溫,還有房間裡瀰漫著的玫瑰
 
精油催情香氛,差點使我喘不過氣。「小親親,妳不要告我嘛~我要讓妳了解身為女人的樂趣捏~」
 
又是A片爛詞!我實在很想大大狂笑幾聲破壞氣氛,可是她卻一邊輕吻著我的頸項,一邊不安份地把我的裙襬撩起……
 
「放手啦妳!!」她很清楚我的性感帶在哪,只要這樣上下夾攻,不時在我耳旁呵氣,再
 
輕輕地壓著我最脆弱也最敏感的私密禁地,我就會趨近喪失理智與抵抗力的境界,癱軟在她懷裡了。
 
「呵呵呵,每天坐我的摩托車,在路上震來震去的,這裡很有感覺後?」她愈來愈用力,
 
我差點就要崩潰呻吟了,她就冒出這麼一句煞極了風景的猥褻淫語!這麼說來我還真該感
 
謝她囉,講那種不得體的話讓我清醒過來掙脫她那迷亂人心的溫柔鄉。
 
「去死啦妳!!」我轉過身來正對著她,打算賞她幾個火辣辣的伍佰塊,卻剛好被她欺了
 
上來,狠狠地重新抱住,還狠狠地吻了我的唇。我緊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她卻相當明瞭我
 
最受不得人家親了;那種溫潤的觸感,體貼的距離,聽得見心跳的狂野,嘗得到呼吸的急
 
促,我紮紮實實地感受到一個女人對我的漫天慾火了。她卻還不甘心,還要我徹底失守,
 
用那刁鑽的舌頭攻入我的齒貝!我明明緊咬著不肯鬆開,還是被她融化了;她的雙唇充滿
 
魔力,她的靈舌探入我的嘴中,貪婪地舞動著每一條肌肉每一根神經,好像我會分泌什麼
 
天香玉露似的,她要一再品茗反覆汲取。一失神,她就緊緊吮住我的舌頭,讓我渾身酥軟不知所云了。
 
「叔叔看看妳今天穿什麼花樣喔!」她又講那種低級到爆的話了!好像不想讓我被「強
 
姦」的太容易?是啊,被強姦,不過卻是很弔詭的,溫柔的強姦我……我這才注意到,自
 
己已經躺在床上了!聽她說要看看,我趕緊夾緊雙腿,兩手也伸過去把裙子壓好,免得再
 
被侵犯。誰知道她要看的不是那裡!!她解開了我的兩顆紐扣我才反應過來臉色大變,兩
 
手急忙向上護住,她就轉過身子坐在我上面,帶著淫笑地說「啊哈~這下我們呈六九
 
了!」誰知道她還是要看那裡!!!我怎麼推她都沒有用,她佔盡了地利,竟然可以好整
 
以暇地慢慢掀開我的裙子,嘖嘖稱道:「還是小白好啊~妳也知道我最愛看妳穿白色的
 
嘛!真不賴、真不賴啊!」真是個十足的變態!!!我真的感到一股比打了勝仗還要割地賠款更嚴重的奇恥大辱了!
 
我開始打她,很用力地打,她還在那邊變態加倍N次方!!「看起來很棒,不知道聞起來
 
怎麼樣呢?」我快氣瘋了,一直用力掙扎,雙腿亂踢、扯她頭髮,她還是不動如山,疾如風又徐如林地朝我那裡逼近……
 
「打我打得那麼用力,等一下就讓妳知道我的厲害,哼!」當她把臉孔完全湊到我內褲上
 
時,我已哭了出來徹底放棄反抗,不在乎待會兒她要怎麼報復我了。要野蠻的強姦就野蠻
 
的強姦吧,用假陽具也可以,只是不要「好香喔!聞起來很棒,不知道嚐起來怎麼樣
 
呢?」這樣羞辱我把我當玩物就行,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哎呀小學妹妳怎麼哭了?叔叔疼妳喔~」她用鼻子輕輕一頂,像貓一樣在我那邊摩蹭,
 
我卻沒有絲毫快感,只有濃厚的恨意……
 
「好啦小美女,不要生我的氣嘛~叔叔給妳賠禮嘛!」我在淚眼矇矓中再度感受到她的親
 
吻,一開始還是很氣,不過這次她採用了三點攻勢,一邊吻我一邊逗弄我的胸部跟陰戶,
 
漸漸的,我臣服在她的愛撫下不再哭泣,反而低喘呻吟了起來。
 
她也不再白目的講什麼「我要脫妳衣服看妳漂亮的奶奶了喔」、「胸罩也是純白的耶,真
 
是好看啊嘖嘖嘖」、「叔叔要喝妳的大奶奶了喔」之類的話,讓我完全沈浸在性愛的浪潮
 
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還是用三點攻勢,只是不再跟我嘴對嘴了,可能是想這樣我
 
才會叫得更大聲吧想得美啊死色胚!!她的右手仍舊隔著內褲在我第三點上使力招呼,左
 
手則襯下了內衣,輕輕地掐著我右邊的乳頭-左邊則被她含在嘴裡了!一下子是用舌頭舔
 
舐一下子是用牙齒輕咬一下子又用雙唇吸吮,最狠的是她還可以唇齒舌三位一體全方位運
 
用-舌頭抵在上面舔個不停的又用嘴吻咬得恰到好處、慢慢吐納進出,讓我有點痛地享受
 
著那種麻癢的快感;彷彿我的乳暈是中指,她的嘴吧是陰道,我的指頭正緩緩燒入她的下體,又由內而外擴散出那至高無上的煦煦愉悅……
「唔……不要……嗯……不要啦……」
 
「不要什麼?不要停嗎?哈哈哈~妳的點點都立起來了我怎麼捨得停呢!」她一定要提醒
 
我她是超級大變態色伯不可嗎!?她一定要提醒我,她正在強姦我,非講一些讓人很難為
 
情的話不可嗎?!我正要發作,卻又不支倒地。「差不多夠溼了吧,我要去拜訪妳的桃花
 
源了喔!」她還是三點攻勢,兩手不停地輕撫我的乳頭,嘴巴則往下游移到我的陰部了-
 
當然,內褲早已在我恍惚時被除去,我只剩一丁點體毛可以遮蔽我的私處,可她靠得那麼
 
近,陰毛再茂密也擋不下她灼熱的視線、擋不住她唇舌的探索啊!完蛋了我真的要被強姦
 
了,我真的要被她溫柔的強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