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3:20:00冰封情人

枕邊故事

 
 
  洗完澡,穿上粉紫色細肩帶絲質連身睡衣,偷偷在胸前搽了淡淡的Christian Dior 的Forever and ever,然後躲進薄被裡假裝睡著。

  一閉上眼,耳朵像是拉長到浴室門口般,清楚的聽見淋浴的水聲,可以想像裡面的那個人兒正昂起頭,讓水嘩啦拉的從肩膀、胸前、腹部流瀉至修長的腿下踩著的地磚。

  半晌,水聲停了,靜止了好一會,聽見拉門的聲音、腳步聲,以及溫暖的氣息:「老婆,妳睡著啦?」

  「.....」我已經說我假裝睡著啦。

  「今晚不聽枕邊故事啦?」

  「.....」繼續假裝。

  「婆~妳好香唷~」薄被輕輕拉起,我的胸口被印上幾個吻。

  「嗯.....」這樣怎麼假裝睡覺呀?!

  「妳醒啦?」睜開眼,一張俊美的臉龐似笑非笑的看著我,短髮上還滴著水珠,可是卻一絲不掛。

  我感到臉紅耳熱,心跳加快起來,但顧左右言之:「你的頭髮沒擦乾,這樣會著涼的。」

  「想不想我?」

  「快去吹乾頭髮。」

  「想不想?」她的頭更低了,彷彿氣息交換般,我差點無法正常呼吸,洗髮精的香味像浪漫的前奏,我拉起薄被捂住口輕聲說:「想...」

  「太小聲,聽不清楚。」

  「我想聽枕邊故事...」我又說。

  「什麼?」

  我掀開被子羞羞的說:「我想聽妳說枕邊故事。」老公說故事的能力一流,每晚總給我不同的想像與體會。

  她哈哈一笑,躺下來,摟緊我,讓我的頭靠在她的肩上:「老婆,妳真的好可愛,剛才還裝睡;」她吻吻我的額頭:「那我就說一個『假裝』的故事好了。」

  我的手撫摸著她的胸口,她的乳房小小的,雖然只准看不准摸,但那細緻的膚觸,常讓我流連忘返,我往上摸著她的鎖骨,小聲的問:「假裝什麼?」

  她沒有回答,但開始說故事:「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對拉拉出去旅行一起到海邊玩;抵達旅館之後,P很開心,因為有了一間面海的房間,站在陽台上可以遠眺一大片藍綠色閃著鑽石光茫的海面,那個P興奮得一直呵呵笑著...」

  「那是一定的呀,因為我也喜歡海嘛!然後呢?」

  「然後呀,P走到陽台,手擱在矮圍牆上托著下巴看海,輕哼著歌,模樣好可愛。她的女友,一個很帥的T從後面抱她,親吻她的頸後...

 「『不行,會被隔壁的人看見,嗯..』P擔心的說,因為旅館房間是整排緊連的設計,所以只要走到陽台,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隔壁房間的所有情況。

  『別怕,妳專心看海不要亂動就好了...』T蹲跪下來,從外面看來,是一位可愛的長髮女生吹著風看海,不會被察覺身下另有人;T的手探入P的裙子裡,慢慢拉下她的內褲,輕輕分開她的雙腿,然後用手撫摸起來...」

  我側身躺著,想像著故事中的畫面,敏感的禁地一陣刺刺的,忍不住叫了一聲:「啊...」

  「怎麼啦?故事不好聽?」她又在逗我了。

  「好聽...後來呢?」

  隔著絲質睡衣她的手撫摸著我的乳房,然後接著說:「T輕輕的摸著P,就像這樣,不過她摸的地方在最私密之處。當T的手指逐漸濡濕,P的臉也泛紅,原本托著下巴的手,變得需要支撐點;於是她緊靠著高及胸前的水泥圍牆,這一碰,讓敏感的乳房想要更多的撫觸,但是,她只能等待不能要求,只能偽裝不能開口,她不可以喊出慾望,因為所有人看得到她;海洋變了,變得火熱不再清涼,天空變了,變得不再單純而扭曲...」

  她暫停說故事,原本撫摸在我胸部上的手,突然變得粗暴,突如其來的伸入我的睡衣內,握住整個乳房,一想到她的手心裡有著我最柔軟及變硬的乳頭,我感覺體下一陣泛濫,好像濕透了。

  「你..繼續說呀...」我全身酥軟起來想要更多愛撫,可是又想把故事聽完。

  「T親吻著P的蜜叢,用舌頭探入其間,舔嚐甜美的蜜汁,然後再慢慢將手指放進去挑逗、進出、旋轉,可是就在此時,左邊隔一個房間有人走出陽台,是一位年輕的女子,正準備把她的泳裝晾在涼椅上,P和她交換了眼神,沒有點頭或微笑,晾泳裝的女子也沒有發現P的異狀...」

  「怎麼可能?」我打斷了故事:「那樣的接觸,怎可能維持得住臉上正常的表情呢?」

  「所以會更敏感刺激..」她轉身面對我,右手很快的找到兩腿之間,從內褲的邊緣進入且毫不猶豫沒有阻礙、滑溜的,兩根手指完全進入我的體內,快速進出。

  「哦...喔.....」我呻吟起來,好像等待太久,所以全然無法隱藏渴望與貪婪,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主動迎接包含。

  她的左手食指擱在唇上,輕聲說著:「噓...不可以發出聲音。妳要像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樣,若無其事然。」

  我皺著眉搖搖頭:「不行,我沒辦法,嗯....啊....」

  她另一隻手停下來:「你不假裝,我就不再繼續...」

  「啊...不要...」我不要她的手停止啊!那迷人的律動,那刺激的體驗,怎可以說停就停呢。於是,我不得不咬著牙,閉緊唇,克制自己不發出半點聲音。

  「妳很棒...」她先脫下我的內褲,然後重新撫摸揉搓,再次進入,漸漸加重手指及速度。

  好難好難,怎可以不發出呻吟呢?體內聚集太多引爆與刺激,豈能沒有出口!她說得對,這樣的刺激感是加倍的,很快的就要在我的體內爆發了。

  她隔著睡衣親吻我的乳房、輕咬著敏感疼痛的乳頭,然後再吻我的腰、我的腹、一直向下到我的禁地,這裡她來去自如,她是主導者、她是指揮家,她想怎樣就怎樣,一次又一次的逗弄,一遍又一遍的繞著圈子打繞,快快慢慢進進又出出,旋轉、深入、輕探,怎樣都好、什麼都醉人。

  「啊.....不行了不行了...」我再也忍不住,一波波不由自己體內的緊縮,像潮水打來,我直起身子,緊緊緊緊的抱住她、喘息著。
  「老婆....妳好美好棒...」她親吻著我的唇、我的臉,我被她擁在懷中,許久之後,她問:「要不要再聽故事?」

  我點點頭,聽她繼續說下去:「隔壁的外人沒有發現P身下還有一個人,更不知道P正被愛撫進入著,T的手心都沾滿蜜液,P還在假裝欣賞風景,直到隔壁的房客進去房間,P再也承受不了倒下來為止....」
 
嘿嘿嘿.....故事是在論壇看到ㄉ
♀大寶貝♥♡小寶貝♂ 2009-06-08 22:59:38

可以麻煩你給我論壇的網址嗎?

謝謝

版主回應
抱歉啦~~

不是我不給唷~~!!!

只是那有2年前抓ㄉ 整ㄍ都忘ㄌ

你可能要自己找一下拉子論壇

應該都有 抱歉黑  >︿︿< 

我自己都抓到望ㄌ 
2009-06-08 23: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