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33:42湘芸*

今天和平島抓螃蟹



昨天4點才睡 11點多就起床了欸
打給他盡然還要睡= =
就這樣可憐的我等到2點多 中午還很可憐的吃便利商店微波水餃
唉唉
之後他來拉 我還有待我家親愛的一起出去玩唷
先帶我家親愛的散步之後我們去吃飯


之後就講講就要去和平島摟
不過路途很漫長
......................................
......................................
......................................
到拉 走那個很難走的路
我家那隻還幫我抱我家親愛的
他更難走 因為我家狗很胖 哈

不過超漂亮的
誰知道我們找到好位子就開始抓起螃蟹
什麼網子都沒有
就拿塑膠袋 眼線筆蓋 鏡子抓螃蟹= =
還抓到大 中 小
利害芭
可憐的是我家那隻 他奮鬥很久的= =
最後還開始漲潮他鞋子都快濕了..

最後我們就走回去 洗手了
找個地方停下來吃東西

我家親愛的
手機封面照

...........................
...........................
...........................


之後帶親愛的回家 又出門了
去吃飯
吃完我們去大尖山
之後又有個人一直在臭美 哈哈 不過你最可愛了



之後就回來拉
很愛睏



上一篇:唉唉

下一篇:摁亨摁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