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04:59湘芸*

唉唉




唉唉唉
昨天本來已經約好3點要去西門的欸
誰知道我蠢到手機鬧鐘弄成1點 不是13點
我就這樣睡到了下午兩點半= =
就趕不了拉 就沒去了



這就算了本來也要去世貿看寵物展
幫我家親愛的買東西的
誰知道我們托托托
市政府路又麻煩
又再找館
又再找停車場
本來6點結束的 我們= =5:40才到
可是她又沒說幾點就不能進場
我去問 死警衛不讓我進去
本來要求他了
可是他的臉太白木了 3館外面幾乎都是狗狗
太可愛了
唉唉 還要等一年欸


我家那隻就說他盡力了
他就帶我去看電影
終極警探 摁
他演的就是很好看

看完10點多拉
回家
等我姐他們睡著
我又出去了


就這樣..................................
........................................
........................................





早上6點半才回來 哈哈

不能睡太久
本來7點多就得起來了 因為還要做公車 = =
還要去VW受苦 .................................

可是很累 我就不小心睡到8點半
哈哈 10點才到VW

可是7點半才離開VW 再那呆久會窒息.







上一篇:今天明天

下一篇:今天和平島抓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