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2:07:54愛♥

店慶‥

 

 

 

 

陶板屋xx店

6周年哦哦哦哦

 

 

 

 

 

 

 

 

 

 

 

 

好嗨好嗨

HigH的拉

 

 

 

 

 

 

 

 

 

那個正妹實習生也有來 ...

 

 

 

 

 

 

 

 

 

 

 

 

 

 

 

 

 

 

 

 

談那麼久

說什麼12點以前要走

不然警察會來臨檢

害我緊張個半死

沒來就好 哈哈

 

 

 

好開心喔

看師傅跳舞

看外場跳舞

 

 

 

抽獎時

主廚給我她的號碼牌

我自己也拿一張

 

 

剛開始叫到我

我去拿獎

100元 ...

 

 

叫到主廚的號碼

我卻不趕出去

因為我剛領過了

我就隨便給師父

結果換他去領500元

 

我是智障嗎 ...

 

 

 

 

 

 

 

 

 

 

 

 

 

 

 

算了

就當作是今天打免費的保齡球好了

 

 

 

哈哈哈

好好玩喔我的媽

 

 

 

以後要多練

刺激的勒..

 

 

 

 

 

 

 

 

 

 

 

 

 

 

 

玩到1點多

一個外場的載我回家

 

說好中和放我下車做計程車回家

他對我真好

載我送到家= =

 

 

 

 

路程要一小時

她載我20~30分鐘而已

 

 

 

 

 

...有機車真好

 

 

 

 

 

 

 

 

 

 

 

我也要

100Km/hr都不是問題啦

:((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母親節‥